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心齋橋歐伊細美食(四)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本店。章魚燒裡的章魚內餡就像招牌章魚……那麼大!

IMG_7303

標題是怎樣??
一堆章魚是怎樣!!

沒辦法~~
人家就是在賣章魚燒的嘛!

仙蒂說來大阪每天都要吃拉麵
可是就剛剛在「道頓堀水上觀光船」上

IMG_7281

IMG_7302

被「くくる」的招牌章魚給〝動到〞(搭船才看到的驚喜喔!)
看來不來吃一下不行了!

從這上去沒辦法進門的
得繞到隔壁巷子才是正門(くくる本店,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10-5,白亜ビル1階)

IMG_7303

這隻章魚真是陰魂不散啊~~

我覺得真的很奇怪!
明明這間也是狂被推的名店
可是只要三小孩所進之店
都是小麻雀兩三隻
是我們太幸運不用人擠人排隊嗎?!(明明是吃飯都跟人家不一樣!)

我們直殺最裡頭
坐好再點菜

IMG_7304

可以按下呼叫器(畫面上圈起來那個)
服務人員就會過來點餐~~

但是我也不曉得有這麼好的服務
最後還是自己走去櫃臺

可能是這區是塌塌米設計的關係!
瞧我一副跟人家混大阪老大姐似的

IMG_7305

那隻腳翹成這樣是怎樣?!

不得不再說
日本人真的很……虛偽…….不!很客氣!

我不知道可以按呼叫點餐
就自己走去櫃臺
順便檢視關東煮樣貌
跟服務人員說:我要這個…這個…這個!
然後問多少錢付錢
才這樣而已
服務人員就跟我說:『你日文很上手!』(上手就是指~~好!)(我都要不好意思解釋了!)
靠~~比手劃腳加上只會講這個那個和數字就叫好?!
真的是太誇……獎了!!

來吃章魚燒之前
先去了和「くくる」對望的「激安の殿堂」狂掃貨(買了一拖車XD!!)

IMG_7279

我現在一整個很嗨!

給翃哥補貨這個「IN」

IMG_7306

這幾天都靠這個給他補〝A呢機〞~~~~

因為一些大人的食物
他不特別愛
又怕他沒體力
剛好吃起來又像果凍
他精明的咧!
後來都假仙其他都吃不下
只點名要吸果凍而已啦!(餓不屎就好~~)
反正也不貴
就買了好幾包不同口味先備著(後來台灣的小7也有賣囉!)
「激安の殿堂」好像真的有比較便宜……吧!?(日幣花起來都沒感覺^O^)

奔波了一天
終於閒情下來~~

IMG_7307

看我這張都不像我了!

老爹就依舊一樣……

IMG_7308

做作!!
哈~~
拿那個人家在夾柴魚片的小夾子合照是想幹嘛??

吵說臉大
再跟他補一下保證小!!

IMG_7309

噗!更大!!!!!

牆上的畫

IMG_7310

寫啥鬼畫幅都看不懂@@

旁邊看出去

IMG_7318

就是剛剛河川外看到的大章魚

上菜囉~~
因為點關東煮
一下就送來了!

IMG_7311

四樣小點¥480
不便宜齁

再來是「大たこ入りたこ焼」

IMG_7314

八顆¥500
這怎麼反而覺得比較便宜~~(我是用單位換算來比較XD)

準備開動!

IMG_7315

ㄟ?上面沒有像台灣章魚燒那樣有美乃滋?

原來是旁邊有兩罐醬和柴魚片(我就知道你眠剛只顧著看我翹腳!上面照片有拍到啦!)
自己來發揮~~~~

IMG_7319

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淋的
這麼醜!(被踢飛)

自己亂搞成這樣
看起來也好好吃

IMG_7324

燙喔!

裡頭的章魚
這麼大顆!

IMG_7323

真是不跟我們客氣的!
難怪就叫「大章魚燒」

和我們在環球影城吃的会津屋章魚燒
不太一樣
反而是比較純粹的口感
章魚腳這麼大一隻也咬得很過癮

我和老爹
攻下關東煮和章魚燒
小子專攻他的〝A呢機〞

IMG_7325

完全吸乾!

居然吃完
真的跟蠻牛上身一樣
起來大爆走!

IMG_7329

不給你拍!

IMG_7326

嗚哇~~(小人界愛玩的消失出現的無聊遊戲!)

IMG_7334

還唱起歌來omz(好險在陌生國度沒人認識我!)

IMG_7335

干嘛擺出嫵媚長腿的破絲!!!!!!(請收起你的短短腿好嘛!)

IMG_7342

真的很嗨~~

IMG_7345

還有很詭異的吐舌加折腳~~~~

IMG_7347

不會剛剛吃的那包其實是……「快樂果凍」吧?!?!

我們不敢坐太久
小子已經起來花轟了!
還給人家亂按呼叫器
結果服務人員跑來
害我超〝拍謝的〞
收一收快閃人了!

出去店口
補拍了製作的畫面

IMG_7350

IMG_7351

料真的下很多啊!!

從這走回我們飯店很近(蒙特利飯店
每晚
都是搭車到附近
在慢慢散步回去的
這樣走第四天了
還是有很多小店沒晃到~~
這「心齋橋」鬧區倒底有多大啊?!

旁邊看見「澳門安德魯蛋塔」店
想當初我和老爹去澳門特地去找這店時
居然遇到公休!!!

IMG_7352

在日本買來吃好像很瞎~~
應該也比較貴
看看就算了!

剛好
前陣子
有捧油去澳門玩
帶回來幾顆正澳的「安德魯蛋塔」
給我們〝一嚐舊恨〞!
好爽好爽!
捧油也太〝斯威特〞了!
感恩~~

經過看起來燈火通明的「道頓堀」招牌下

IMG_7354

感覺好像不夜城~~
可惜我們累了
只想快回飯店去

還經過了有這四尊雕像的「道頓堀飯店」

IMG_7355

個人覺得很搞笑!
哈~~
不過住在這邊應該是超方便的
一出門口
就是吃吃喝喝買買的鬧區!

終於看到我們的飯店
家~~就在那邊

IMG_7359

好想快回家泡〝湯〞啊!!(我們在藥妝店買了很多〝湯〞包,每晚都泡XD!)

還剩下兩天
一天沒有任何安排行程
也不打算走遠了!
一天中午就要去搭機了
更不用多說要去哪了!
看來通通是我購物狂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了
哇哈哈~~
後面我就顧著逛街了XD
照片沒得多拍
應該剩一兩篇就能結束掉這寫了一兩年漫長的遊記~~~~~~~
終於~~~~~~~(揮汗!!)

【2012。三小孩闖蕩日本大阪】
起飛。捷星航空
關西機場&利木津巴士
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
心齋橋美食(一)天下一品拉麵&夫婦善哉
心齋橋美食(二)膳やごはん、大阪地下街
心齋橋美食(三)551蓬萊包子
心齋橋美食(四)道頓堀くくる
心齋橋美食(五)金龍拉麵&老爺爺起士蛋糕
心齋橋美食(六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戰利品&藥妝總分享)
環球影城(一)JR交通、兒童遊樂區
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、侏羅紀、大白鯊、蜘蛛人(戰利品分享)
環球影城(三)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
大阪周遊卡一日卷二日卷
港灣區(一)帆型觀光船 聖瑪利亞號
港灣區(二)天保山大摩天輪大觀覽車、Market Place、浪花美食橫丁(伴手禮、戰利品分享)
港灣區(三)海遊館
大阪城(一)歷史博物館、法円坂建物群、NHK、大阪府警察本部
大阪城(二)西之丸庭園
大阪城(三)天守閣、錦秀(戰利品分享)
新世界。通天閣
難波。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難波。日本橋電器街&千日前道具街

在〈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心齋橋歐伊細美食(四)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本店。章魚燒裡的章魚內餡就像招牌章魚……那麼大!〉中有 21 則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