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我在大河劇時代?!大阪城(二)西の丸庭園~很曬!很適合側拍天守閣的極佳景點

〝透中到〞熱的要死!
我還是要演得一副愜意樣!

現在起要開始趕進度~~
2012年大阪行已經到第四天中午
剩下時間不多!
2013年在打文章的我隨時要生貝鼻(相關文請看:【巴豆在大三小?】)
剩下時間不多!
所以火速全開!!
衝啦!!

這天中午
三小孩閒晃到〝古早區〞~~
搭車到「谷町四丁目駅」從9號出口
出站就可見「法円坂建物群」、「歷史博物館」
直走左轉再見「NHK」和對面的「大阪府警察本部」
再再對面就是目的地
「大阪城公園」(這裡看介紹)

看地圖還沒感覺?
有多大?
有這麼大!(好無聊喔~~)

這種時候來根本就是來曬人肉乾的!!

明明前幾天剛到時
還不時就冷到打哆嗦!
今天來以為剛剛好涼爽
根本想的美!!

草木皆〝乾〞啊~~

樹木多
但實在太地廣!

一整個悶熱到爆!
這種五月天~~(不是那個五月天!)
氣候還是很詭異!

往公園中央走去
先撞到的就是這條外護城河~~

是不是會錯覺來到「大河劇」時代~~
還真是有FU的景點!

好險
剛在「戎橋筋」經過全家便利商店(相關文章請看:【心齋橋歐伊細美食(三)】)
有搜刮了三罐飲料

怎麼每罐都好好喝!(因為是日貨的虛榮心作祟吧!)

翃哥早就嗑完他的牛奶

喝的是飯店裝來的開水!(我們住這: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
水杯正是前幾天買的(相關文章請看:【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、侏羅紀、大白鯊、蜘蛛人(戰利品分享)】)
馬上就用新品
是老爹和小子的好習慣~~(仙蒂是那種都捨不得用新貨的勤儉太太!)

草乾!

連草都吵悶~~(是繞口令嗎?!)

在剛入口進來沒多遠
就可看到這圓型建築
是廁所來的

沖個涼

繼續上路~~

地圖不太用看啦!
只要往照片中我頭上那金光閃閃的城堡走去
就沒錯了!!

說來是個風景宜人的公園

但就是太悶悶悶悶悶悶了~~(一直靠邀!)

這幾天
我走的腳很健壯!

這個時候來
是沒有小火車的!

有人說走入歷史了
有人說是分季節的
倒底還有沒有?
我也搞不清楚

往大城門走進去~~

哇~~好高!

城門城門幾丈高?!

忍不住想唱歌跳起舞來吧!(是熱到起肖?!)

又是一層城門

古人戒備真是深嚴!

前面就是了!
「西の丸庭園」~~

請拿出大爺專用的「大阪周遊卡」裡的參觀卷(使用說明請看這:【省錢必殺技】)
直接進去換參觀票卷就行囉!

平常這種鬼日子
大人門票只要¥200
櫻花盛開時期要¥350
都不是很貴
為什麼?

因為
裡面
空空如也!

這樣看過去
幾乎就是全部了!

日本人愛的
就是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
來這種空地
鋪上野餐墊吃上御飯糰喝上杯燒酒
賞賞櫻花聊聊天而已
真是懂得生活!

別看這樹大

還是個熱!

原先有做功課
知道這裡只是一片地
沒想到老爹說人都到了
既然沒什麼進去看一下就出來(這邏輯怪怪的@@)

誰知道?
這裡側拍「天守閣」
居然超超超美的!

隨便拍
都像是明信片
這城堡……光看就氣派
要住在裡面更爽啊!(是誰讓你能住在裡面了?)

不是賞櫻時節
我們是裡面唯三組的旅客

一組和服日本太太

一組(一大組)
日本國小生

我記得我有去問他們多大?
小朋友傻傻的就跟我說是〝國小三年生〞
想說怎麼這麼好調查
隨便問也回答我!(想騙小孩的怪阿姨!)

怎麼現在回來看照片
哪有長這麼高???
應該不太可能!(所以是我被騙?!)

他們的活動也蠻有意義的
是來這撿落葉和垃圾~~
維護國家環境!
真是太感人了!(愛演什麼啦!)

眼望過去~~
一片綠一片乾淨
還真的和我們的公園差很多吧!

這幾天
走到哪都撞到烏鴉~~

應該是躲不掉
日本才把烏鴉列為吉祥物吧!(亂扯!)

重點來了~~
這裡真的沒什麼!
可是意外發現
側拍仙蒂和「天守閣」超級上鏡!!(哈哈!水面咧!)

有時候美景反而要遠觀~~(靠~~)

當然小子也來演一下!(這位媽媽從小培養他的演技想幹嘛?!)

傻楞楞的!

小子這才笑的開心

果然不能沒有媽媽的庇蔭!

跟他老子也是一個帥……?

謎有謎有!

閃光燈背後的真相是……

『拔拔~~我怕!』
小子趕快巴住他老爹的頭!

頭圓滾滾的?

小子改巴住他老爹的頭髮!!!
哈哈~~

耍什麼帥?扛小孩?
下來竟然是這樣……

狗趴地!(老爹冒火:『我的猛男形象都沒了啦!!!不來了啦~~』)(不來了???)
哈哈哈~~
然後我一直笑也不幫忙是怎樣!!
哈哈哈~~

好啦!好啦!
補上一張
帥氣老爹照!

這樣明年還可以帶我們母子去日本吧!

好!
這「西之丸庭園」
的最大功用就是如此!
讓大家在「天守閣」下玩個不停!

後面還有間日式房子

我要也穿著浴衣拍照多好!(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帶!)

房子裡面沒什麼
只有一些和式椅和講桌之類的

因為裡面黑罵罵
小子根本不敢跟我過去看!

趕快落跑!

這裡真的很單純~~
反正用「大阪周遊卡」免錢
進來拍個照
感受一下日式庭園
就能快閃了!(那還不真被老爹說中!)

樹都好大一棵

開滿櫻花時
應該真的很美

唯一缺點就是一點都不涼~~

現在往最終目的地進攻!

就是那個…
從很遠就一直看到堡壘
走很久卻還一直不到的堡壘~~

「天守閣」
偶眠來了!!

喊了好幾篇!
倒底什麼時候才真會到???!!!(這裡囉:【天守閣】)

【2012。三小孩闖蕩日本大阪】
起飛。捷星航空
關西機場&利木津巴士
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
心齋橋美食(一)天下一品拉麵&夫婦善哉
心齋橋美食(二)膳やごはん、大阪地下街
心齋橋美食(三)551蓬萊包子
心齋橋美食(四)道頓堀くくる
心齋橋美食(五)金龍拉麵&老爺爺起士蛋糕
心齋橋美食(六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戰利品&藥妝總分享)
環球影城(一)JR交通、兒童遊樂區
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、侏羅紀、大白鯊、蜘蛛人(戰利品分享)
環球影城(三)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
大阪周遊卡一日卷二日卷
港灣區(一)帆型觀光船 聖瑪利亞號
港灣區(二)天保山大摩天輪大觀覽車、Market Place、浪花美食橫丁(伴手禮、戰利品分享)
港灣區(三)海遊館
大阪城(一)歷史博物館、法円坂建物群、NHK、大阪府警察本部
大阪城(二)西之丸庭園
大阪城(三)天守閣、錦秀(戰利品分享)
新世界。通天閣
難波。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難波。日本橋電器街&千日前道具街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