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吃邀稿】繼西瓜土司後~~又一創世神麵包!東勢水梨麵包真有型!!(★送!中秋應景好禮的「美娜甜心」梨子麵包一箱!活動結束)

IMG_6923

好正的水果妹(妹?妹?妹?)!!
哈哈~~我真是越老越不知道羞恥怎麼寫的!

話這麼說也沒錯!(除了妹~~這個詞 ̄▽ ̄)
因為仙蒂平常多用水果取代點心給小孩吃
而不是吃餅乾蛋糕或一些阿薩不魯的(即使我常做也會控制他們吃的量)
加上現在兩隻小子幾乎整天都是在家吃飯
我從早餐開始每餐就會端上一小碗的水果
所以小孩們已經很有吃水果的習慣
家裡不時就有蘋果奇異果時令的水果……
我每天去市場都是好幾袋的水果在買的(水果攤頭家都嘛細賽挖!)
所以叫我〝水果妹〞真不為過!(自己講XDDDD)

自然的食材
是我首選給小孩吃的
就這樣的想法
我盡量三餐都自己做
自己做麵包饅頭
自己煮麵醬醃製蔬果
沒辦法自己做的就盡可能選最接近自然的
怎樣都要追求全套的天然、全套的手工
我在想我會不會有天跟V特說要養雞……還是要買農田……(最好是買得起!還頭戴斗笠去種田咧!!)

合作多次的「美娜甜心」
他們也是走這種自然派路線
所以我很信賴他們的產品
繼西瓜土司沒多久後

IMG_4602

趁勢出擊!
創意無敵
再推出創世水果大作──梨子麵包!

當他們一來邀請仙蒂寫稿時
仙蒂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
一直以來總是兼顧健康和美味的好品質
讓我有信心這次又是個好東西!
興奮期待的等著新產品送到

IMG_6858

來了!一樣是冷凍宅配來的
可以保存住剛出爐的最新鮮度

這天仙蒂和友人相約踏水
我就帶著梨子麵包要給小朋友當點心
當他們都在玩沙時
我正一層一層扒光她的衣服~~(一定要這樣形容嗎?)
過程真的讓我臉紅心跳驚呼連連!

最先拆開外層的紙袋
裡面的紙盒
出現了這麼可愛的圖案!

IMG_6860

「台中名產。東勢水梨麵包」

我光看到這圖案
就想到吃水梨噴汁的快感~~(怎麼被我寫的很那個!…….哪個?哈!)

停!
我知道你們迫不及待
先看成分冷靜一下嘛!(倒底是誰該冷靜?!)

IMG_6861

最愛看到「……無添加防腐劑、改良劑、乳化劑……」的了
這符合我們手作烘焙人的製作精神!
「美娜甜心」掛保證了
仙蒂也才願意試吃

我深覺得自己愛上手作和烘焙後
根本就變成食品糾察隊一樣!
去賣場買東西一定看成分標籤
沒有標示清楚的不買!亂加東加西的不買!吃了有違健康的不買!
整個就是在賣場拿了又放~~拿了又放~~(還會一邊搖頭~~一邊碎唸~~)
我們家小孩已經習慣我會快速走過加工食品那區~~冷藏蛋糕那區~~現成食品那區~~
就是有太多食安問題
讓我們重新檢視現在的飲食習慣
回頭效仿以前人都吃的簡單吃的天然
沒有什麼是不能自己動手做的出來的
也沒有什麼是得添加化學物才做的出來的
一切就只是回到源頭而已

好!
我怎麼老太婆上身囉嗦不停了!

快來扒開鈕釦……是外盒啦~~

IMG_6867

「美娜甜心」一貫用的是精美的日本包裝紙~~(我又默默摺好收到口袋裡了XDD)

IMG_6866

貼紙也超可愛的!
正好搭上中秋節的氣氛

接著要扒光她最後這層薄紗了
脫脫脫脫!!!!(也太激動了你!)

IMG_6873

哇!卡哇依~~依~~~~~~(太俏皮到不自覺日文上身XDDD)(敲醒!)

友人在旁邊看我開箱就疑問:『你不是說是麵包???』
哈哈~~馬上就有人中彈了吧!
這活脫就是水梨來的

IMG_6874

有沒有這麼逼真!
但這真的是麵包是麵包啊~~
要不是我一路抱著這輕盈的箱子
打開的瞬間我自己也差點信以為是真的水梨?!

「美娜甜心」會吸引人還有這點
造型和包裝設計很有趣味!
裡頭有附一張卡片寫著: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響宴

IMG_7012

真的是耶!
超級像的說
而且擬真之餘也兼顧到美感、質感
過年過節送禮自用都是好選擇
生活苦悶啊~~
就是靠這些療癒小物來增添歡樂!
給正在挑禮物的你參考

IMG_6875

這個網狀的水果套袋真是一絕!
我拿下來還覺得沒這麼水梨
一套上去……就是水梨姊妹花在跳大腿舞了!(我真是想像力豐富╮(╯▽╰)╭)

當做野餐提案也超適合!

IMG_6880

有沒有!野餐FU來了吧!
有時候懶得多準備什麼餐點
籃子裡裝個梨子麵包、再放上一束花
哪裡舒服就往哪裡去
野餐好方便也好輕鬆
再說小孩根本跑跑跳跳顧著玩也沒什麼大胃口
這樣的麵包一兩顆剛剛好很夠他們吃

一顆大概多大?
足足有我一個巴掌這麼兒大!
馬上有實體模特兒來展示一下~~

IMG_6923

哇哈哈哈哈~~~~我自己看到這照片都爆笑了!
我怎麼一提起籃子就情不自禁擺出這種姿勢?
說像賣水果攤頭家娘……(是說菜市阿頭家娘沒有這麼花痴的!)
也很像茶花女……(包條絲巾在頭上忍不住要高分貝唱高山青了~~)
………………

喂喂!廢話真夠多的!
大家口水已經吞到喉嚨都長繭了
我還一副要鬼扯下去的打算
快餵水梨止渴啊!
搜咧啦~~

IMG_6882

剛紙盒上有說明冷凍拿出來放室溫15~20分鐘
再噴水進烤箱烤一下就行

直接吃也行
更能吃到麵包原始的柔軟~~

IMG_6928

因為我有提早拿出來退冰
再加上大太陽下晒四五個小時了
拿出來時有覺得麵包表面濕濕的~~
是悶著太久
但不影響後來吃的口感

我左看右看沉思~~
這應該是麵糰滾圓後放在紙托上
然後再放進約四吋的圓形烤模上二發
最後是低溫烘烤出這樣的淡膚色?
還是高溫短時烘烤出外酥內軟的呢?

ㄟ~~就不能簡單吃東西就吃東西嗎!
我又突然我想到以前大學在學電影製作
看電影時莫名忍不住就在V特旁邊碎唸說……
『這個運鏡真的很跳痛!』、『哇咧!分場也太沒規則了!』、『音樂很感人~~比戲本身還逼淚這樣對嗎?』……
整個就是自以為是的剖析起來
還白目看不到V特翻白眼已經翻到後腦杓去了(周圍的觀眾搞不好也氣到想丟我爆米花)~~
結果這女人還繼續講下去
一場戲被講得都不知道演了什麼就被解剖得支碎……
就不能簡單看電影就看電影嗎!
ㄟ~~~~離題離到外太空去了喔!
總之!吃東西就吃東西!

還有
我要說的是……
底層有紙!
給小孩吃之前記得要先撕下來(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早說就好了!一定要搞的落落長嗎?!)

來逼近她吧!

IMG_6931

這〝梗〞更是一大絕!
插了這梗兒
整個更有梗兒~~(記得要捲舌繞口令喔)

我研究了一下(倒底在職業病什麼?把握簡單扼要!)
猜是麵包烤好才插出洞
然後放入這根烤的很焦色卻沒焦味的梗麵包!完!(呼!這樣夠精簡了嗎?)

哈哈~~還不是這梨子麵包太有意思了
讓我一直想知道怎麼會這麼完美逼真
每個細節還都掌控的好到位⋯⋯
好啦~我好好欣賞就好

切開
組織很美~~(夠了!不用再烘焙病喔!)

IMG_6935

內餡有果醬!
連裡面也詮釋的完全就是水梨籽阿!

剛剛卡片背面有說

IMG_7013

是用東勢梨熬煮而成的果醬
麵包體本身是用日本進口的高筋粉
用料非常大氣!

小孩玩沙
中場休息
果然過來討食

IMG_6989

果醬麵包屏雀中選!

IMG_6998

阿翃直攻果醬吃了起來

IMG_6991

阿你吃個麵包是有什麼心事~~~~~~
阿是想起你東勢的老木齁~~(敲)(你老木我在這!)

大家吹著風
心情很放鬆~~
聊到嘴巴癢癢的
就八卦配水梨…水梨麵包
好對味!
出門、野餐帶這個真帶對了

IMG_6924

梨子麵包和西瓜土司一樣
本身沒有讓人匪夷所思的超香味!
一樣是在打開後才慢慢聞到淡淡的小麥香氣

麵包表皮摸起來光滑
會有很硬的錯覺
一口咬下去
先是外皮的酥脆
再來裡頭是…
軟啊!
沒想到會軟綿綿的跟在白雲上打滾一樣啊(是電視裡的藝人白雲??)
白雲結合果醬……那就是棉花糖啊!是棉花糖啊!(奔跑~~~~)
小孩就愛棉花糖啊!
難怪阿翃吃得這麼投入了

IMG_7005

友人的小孩也聞香撥走一塊
在旁邊吃的笑吱吱的

IMG_6978

而我們家的小少爺
是一邊挖沙一邊讓他的老傭人(當然就是他老北囉)撥一口一口餵他
吃到那口水~~共共流~~

最後兩隻小子玩飽吃飽
竟然雙雙從傍晚一上車睡回家
再睡到隔天早上五點半!
啊!是有這麼累嗎?

然後……(故事還沒完啊?)

起床的兩隻
一衝到客廳
看我在桌上放了一籃水果

IMG_7020

我還擺的有模有樣(真〝閒會〞!)

『麻麻,我們今天要去哪裡野餐?』翃哥馬上眼睛就亮了問我!
『嗯嗯~~就…….沒有耶。』
我只老早起來準備水果和麵包不行嗎?

IMG_7026

水梨姊妹花幾可亂真的混在水果堆裡~~
真虧我想的到
哈哈哈哈!

因為昨晚餐沒吃直接睡到天亮
兩隻的巴豆吆吆叫
我立馬端出少爺們的早餐
梨子麵包這時覺得好方便就派上用場

IMG_7028

喂!後面那隻你的表情也太苦了點~~還很大一點!
證明他真的很餓很餓很餓了!
媽媽你快點!(弟弟那份在拍完照就火速送到他端前!不然他會在清晨六點吆得全社區都知道他老木讓他受委屈了~~)

給你們看平常我準備早餐的規格

IMG_7030

大概就是一份麵食類、一份水果、一份奶飲品
今天我心情好
還加碼了鮮榨果汁!(掌聲??!!)

不一定吃的完(反正老傭人會撿菜尾XDD)
每樣都攝取一點
主要是營養兼顧最重要!

IMG_7035

半顆梨子麵包
差不多是翃哥可以吃得完的份量

IMG_7038

再看一次組織(我這次不會職業病發作了XD)
很美耶!
料多實在的內餡
我光拍照就一直吞口水到長繭了(終於輪到你了齁!)

是甜麵包我就不打算再回烤

IMG_7044

這小子也不會讓我拿走的!!!
他真的真的很餓很餓了!
融入在梨子麵包中
都不用我三催四請的跟供太上皇用膳一樣!

IMG_7045

阿翃按照『讚』例
又自己比起大姆哥
小戲精一定得配合他~~(攤手)
後面那隻也偷偷在學嗎?!

小孩都愛專攻果醬區!

IMG_7049

小珉直接挖出梨籽來吃
我回頭看去海邊的照片(等一下你就知道為什麼是回頭看照片)
裡頭是吃得到水梨果肉的果醬
還藏有暗紫色的葡萄乾當做籽吧
這通通是小珉的最愛!(當初的西瓜土司,這小子也是先挖光人家當西瓜籽的葡萄乾!)
難怪他吃到最後剩一兩口白麵包願意施捨給我!

IMG_7048

居然還舔起手指頭來!
看就知道香甜好味都不用我多說了(也好險不用聽囉嗦了!哈哈~~)

IMG_7059

翃哥吃相有比較好看一點了

IMG_7062

這小子在一早就腦筋動個不停還有說不完的話…….
霹哩拍啦囉嗦的咧(根本就跟他老木一毛一樣啊!)

而我自己吃到白麵包的部份
光看那圓滾滾的模樣
再看一次照片……

IMG_6931

我怎麼就想到這兩小子貝鼻時期的光滑卡稱!哈哈~~
不猶豫馬上就給她咬上一大口~~(被發現我以前的陋習XDDD)
又鬆又軟還會回彈!(喔好懷念他們小時候)

我發現我現在反而愛吃白土司白麵包(這是初老現象嗎?!)
就算是很單純的麵包味
整個優雅的氣質就跳脫出來
梨子麵包不全然是死甜
反而越咀嚼越感到鹹甜交雜好妙啊!
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下去
細細品嚐時
梨子麵包好像真的會噴汁在嘴裡啦~~
濕度適中!不乾不澀!
這正是我烘焙中最想要達到的程度!
但我功力還沒到咧
那就……跟「美娜甜心」訂就好了XDDD

長大後才學到早餐要吃的好
一天活力體力就先充飽了

IMG_7063

喜歡看這兩隻吃得開心的樣子~~
翃哥你的嘴可以簡單吃東西就吃東西好嗎?(還敢說別人!)

最後
我才發現……我一口內餡都沒吃到!!(所以剛得看照片回憶)
在海邊時
阿翃咬掉一半果醬
另外一半一整個也被V特一口吞下(他是鱷魚嗎?)
在家早餐
兩隻小子也全都把果醬的部份都吃乾抹淨
還有一些分友人了也沒辦法吃到了
而我……居然只吃到麵包邊!嗚嗚~~(舞台燈頓時全暗、Spotlight啪的打在我身上!)
吼!都被壯丁們吃光光
部落格給你們來寫啦!(丟滑鼠~~)

最後(剛不最後過了?)
我有問阿翃~~
他說:『梨子果醬不會很甜。』(他說的我信!因為平常他不吃重口味的)
『而且有一顆顆的軟軟的在嘴巴裡。』(他應該就是指果肉~~)
『超級好吃的!』(他怎麼很適合來當部落格主!)

IMG_7001

最後的最後(真的是最後了)
我依舊沒有忘記你們的!
「美娜甜心」最新人氣東勢梨子麵包要送你們啦!

以下開放留言……
你為什麼想吃梨子麵包?!

留言時間至2015/10/02 23:59為止
10/03抽出得獎者一位並公布於此
請得獎者一週內寄給我收件資料(未收到視同放棄)
直接宅配一箱四顆梨子麵包到你家喔!

★10/03 抽出第「15」樓得獎者「小天」★
請將收件資料寄到「sandy_lin0607@yahoo.com」
一週內未收到,視同放棄

IMG_2246

美娜甜心還有好多美食
大家可殺去他們門市或網站購買
◎購買門市:【美娜甜心烘培 mina cheese
◆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3號
◆TEL:(04)2378-1019
◆OPEN:11:00~19:00
◎網路購買:樂天市場
FB粉絲團

IMG_7015

IMG_7016

◎相關文章
【試吃邀稿】無敵夯的西瓜土司抵家啦!涼爽到心坎兒裡頭去!

39 thoughts on “【試吃邀稿】繼西瓜土司後~~又一創世神麵包!東勢水梨麵包真有型!!(★送!中秋應景好禮的「美娜甜心」梨子麵包一箱!活動結束)

  1. 「美娜甜心」梨子麵包看起來跟真的水梨一樣, 放在水果籃中以假亂真, 看起來很好吃, 真想 獲得一箱與家人共享, 包裝精美內餡又部會太甜, 有創意的禮品值得推薦, 無論是中秋, 過年過節送一箱絕對讓收禮者驚豔!!!

  2. 想吃梨子麵包的原因沒別的
    原因就是超酷的阿!這個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兩相宜阿
    包裝跟真的水果梨子也唯妙唯肖的
    原本以為裡面應該就是空心的都沒有包餡
    但裡面還有果醬
    這樣吃起來應該就不會太乾,也比較會有豐富的口感和味道

    選我選我選我!

  3. 看到兩位小帥哥吃的津津有味
    我口水有點藏不住啦~~~

    淺色的麵包外觀 一直都是很吸引我的

   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
    因為很想吃所以說三遍啊啊啊~~~

  4. 「美娜甜心」最新人氣東勢梨子麵包
    我超想吃看看,邊看文章就邊流口水嚕(擦~XDD)
    之前超夯的西瓜吐司也觀望中,因為要等貨很久~~所以沒跟風

    天然無添加的商品,吃的安心,好健康喔~

  5. 想吃的原因
    店家這麼用心的包裝
    以及努力發想出這麼有創意的麵包
    當然對愛吃的我完全招架不住啊!
    而且送禮也非常有趣
    看著用心製做的麵包
    當然希望有機會體驗一下囉!!

  6. 梨子麵包真是太特別可愛了!!
    不管送禮自用兩相宜啊~
    而且又是用台灣水果做成的當然要試試它的味道><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