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吃邀稿】無敵夯的西瓜土司抵家啦!涼爽到心坎兒裡頭去!(送!搶翻天的「美娜甜心」西瓜土司一箱!活動結束!)

IMG_4623

我這是西瓜惡魔小甜甜~~(小甜甜就免加了吧!!)

要說今年最熱門的兩粒水果……
不就是小蘋果妹和西瓜土司哥嘛!(自己就給人家冠上性別稱呼了~~)

說到這位小蘋果街頭傳唱~~
我放眼望去所有的幼稚園畢業表演…國小校慶表演…鋼管表演…(V特:『妳是哪時去偷看的?』)
大人小人沒有不被點燃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!!(你看!唱起來了吧!)

另一位西瓜哥更是大小通吃
據說電視新聞爆得嚇嚇叫
打開FB有1/3朋友正在po西瓜土司享用照
其他2/3朋友還在等西瓜土司團購排隊啊
各大烘焙社團也是討論的火熱
擠身為烘友們最想做來吃的第一名食譜啊

之前合作過的『美娜甜心』
我喜歡他們對原料和天然的要求
印象很好很深刻
他們這次非常大心的來邀三小孩試吃
更要讓三小孩粉絲也一起享用(我也要假裝粉絲來搶報名XD)
等等就來送送送啦(所以就看下去~~)

冷凍宅配來的

IMG_4571

宅配胖小弟按鈴……
看到仙蒂一開門表情是超興奮~~(我趕快整理頭髮…八成是認出我來了!)
胖小弟問:『這是很有名的那個西瓜土司嗎?」
西瓜咧~~居然不是要我簽名!
仙蒂:『嗯哼~~是的!』(我也是很有名的那個…)(這點有待商榷!)
胖小弟問:『這聽說排隊要排很久捏?』
仙蒂:『嗯哼~~是的!』(想見我的人也大排長龍…)(是想砸雞蛋的吧!)
胖小弟問:『這應該很好吃齁?』
他心裡應該想說這女人要再『嗯哼~~是的!』就要巴落去了…..
仙蒂:『嗯~~嗯~~對啊!』
胖小弟:『簽收人…這裡…謝謝!』
最後還是跟我要簽名了吧!撥瀏海~~哈哈!(白痴!)

接過這箱子……
箱子~~還真有裝水果的感覺

IMG_4572

IMG_4574

保存方式看一下
可以冷凍兩週
美娜甜心還有提醒要扣掉宅配一天的時間
真的細心

至於冷藏啊……
是因為我的烘焙書和實際經驗
都是冷凍才能確保麵包不會慢性老化的最佳方式
所以提供大家參考一下!

打開
裡頭的包裝很特別耶

IMG_4575

一箱裡有四顆……西瓜
真的很西瓜捏!

IMG_4579

哇!這麼一顆好可愛!

這樣的設計
我覺得還蠻適合當伴手禮
大方好看又精緻有巧思
收到的朋友應該會很驚喜!

這天氣爆炸高溫
那個臭阿翃臭小珉胃口都超難搞定的!
常常吃不到半碗就吵著喝涼水
然後更是整碗都不吃了
氣得後來我猛揮汗丟鍋鏟不爽煮了!(臭媽媽~~)
要涼是不是?!
就來個整桌的西瓜大餐給你們涼個痛快吧!

IMG_4582

準備來殺西瓜!

冷凍拿出來放室溫
這種天氣約一兩小時就可以吃了

V特說要幫忙被我阻止了
這可是書店裡一張要幾十元的日本紙耶!
因為我有收集漂亮紙張的癖好可以用來作卡片(想當初我就是把V特〝卡〞到手的XDDDD)
我要完整的保留這包裝紙~~(請頒我最省主婦的獎章!哈哈~~)

IMG_4585

裡面貼心再一筆
還有一層隔絕空氣的包裝

自己有在做烘焙都知道
天然手作無添加的麵包
若沒有密封擺著接觸空氣
就算只是半小時一小時而已
麵包表面也會慢慢變乾變硬變得不好吃喔

一顆大小約是十公分的立方

IMG_4587

淡淡的青色外皮
用的是日本抹茶粉
沒有過濃的綠油油的顏色
反而能安心食用的證明!

有沒有等得超期待的
就快要噴口水了!
這兩個小子就是……

IMG_4590

小珉一直比著叫:『西瓜。包~~西瓜。包~~』(因為他還發不出〝麵〞的音)
〝西瓜包〞被他叫的好口愛!
小豬手不時就伸過來想要搶走西瓜包!(拍)

阿翃超多疑問的……

IMG_4591

『為什麼西瓜可以變麵包?』
『西瓜是被包在裡面嗎?』
『等一下是一人一顆西瓜嗎?』
『西瓜汁真的可以喝嗎?』
………

我被他問的都快冒火了
西瓜哥快來幫我們清涼滅火吧!

來~~
開噴了!
哈!不!是開吃了!

IMG_4594

血紅紅的西瓜肉出現了!
用的是紅麴粉來做調色
美娜甜心有註明沒有添加香精和色素
西瓜子用蘭姆酒漬的葡萄乾
整個可以說是把西瓜詮釋的很到位啊
創意真的是無限的!
會不會有天就出現了……平板電腦造型的果凍蛋糕!!??這點子不錯吧!(噁~~這應該沒有賣相!)

IMG_4592

西瓜土司從打開包裝到現在
並不會像經過某些麵包店
一直散發出濃烈的奶香蛋香麵包香
跟仙蒂自己做的麵包一樣
只有淡淡的香氣

仙蒂左看右看的欣賞
根本捨不得吃掉西瓜哥啊!
不過旁邊兩仙小人……
一直配音:『西瓜。包~~』、『西瓜是被包在裡面嗎?』……
好好好~~吃啦吃啦!

IMG_4608

切開直接就能吃了啦
若要再加熱
可以在土司表面灑點水
短時間微波或烤一下就可以

西瓜包我們要開吃了!

IMG_4636

IMG_4630

阿翃不知道被餓多久了啦!

一顆西瓜土司我切六片
他吃完一片又說餓
再拿一片
吃完又伸手來要
最後我算算……他一人應該有包辦五片!

IMG_4631

整個很愛西瓜包!
乾脆也給他剪西瓜皮瀏海好了!

另一邊的小珉
跟翃哥一毛一樣!

IMG_4646

小豬手直殺葡萄乾!

吃到小嘴都嘟嘟了~~

IMG_4651

IMG_4652

他的吃法是先吃光葡萄乾
再拿起土司慢慢嗑
這是吃西瓜不吐西瓜子還裝挑西瓜子啊!(繞一下口令~~)

嗑完了
隔空對老娘叫:『還要~~包~~還要~~西瓜~~包!』
遞…再一片!

IMG_4653

後來我算算這小傢伙一人也吃了三片!!
整整是平常的三倍!
真的這造型讓小人兒們胃口大開不少

把土司整形一下
這是……

IMG_4597

IMG_4647

西瓜兄弟!哈哈~~

準備這樣一餐
好簡單
正牌西瓜切一切
西瓜土司也切一切
然後就是滿桌讓胃口大開的紅通通

IMG_4602

IMG_4645

準備的清涼
吃的也清涼

小子們不會在那邊靠腰太熱吃不下!
媽媽也不用逼吃得又流汗又流淚的一臉大便!

IMG_4622

瞧我笑得爽歪歪~~

土司的裡面
很柔韌!

IMG_4613

烘焙職業病
都要玩手撕這招~~
看看麵包裡面的組織是不是綿密有彈性!

這樣一撕開
西瓜哥層層的麵筋赤裸裸的展現出來

IMG_4624

我不是裝幼秀愛做作!
人家平常就是這樣撕小塊慢慢吃麵包饅頭
真的!

紅麴主要就是調色而已
其實不太有什麼特殊味道
整個土司的味道就是香甜的土司~~
這句話不是廢話啦
我自己最愛做土司了
也覺得做土司好難
一顆厲害的土司就是樸實卻飽含著內涵
在單純的味道中散發出他獨特的風味
我都不知道我何時才能達到那種境界!

而且平常我做的土司
小子們都會吵要抹果醬~~
今天吃西瓜土司
啥醬都不需要
清爽的美味
就夠讓人一口接一口!
慢慢咀嚼~~
先是抹茶的香而不澀、彈而不硬的口感
再一層原味土司轉緩味覺
緊接著是紅麴和小麥發酵後的純樸香味
啊~~這就是厲害的土司!

我還覺得畫龍點睛的是蘭姆葡萄乾吧!
咬一兩口就會咬到一顆葡萄乾
然後土司的層次感風味更加被提升
我好像懂了為什麼團購搶瘋了~~
連宅配胖小弟自己做宅配的也排不到要搥心肝(我自己偷偷覺得有隱情XD)

旁邊V特根本一直顧吃都不來及吭聲(也沒人有空拍他入鏡!好可憐!)
因為再多說一兩句
就怕被小子們嗑光光了!

IMG_4633

調皮的小珉還玩起人家西瓜包!!

玩完照樣塞嘴裡~~~~

IMG_4635

這……有點塞歪了喔!

然後再配上現打的純西瓜汁~~

IMG_4627

我這眼神好像混菜市阿的西瓜姊XDDDD

然後然後再嗑個幾口西瓜~~

IMG_4657

健康又美味
輕鬆又清涼
一餐搞定家人的胃和心!
媽媽功德圓滿了~~耶耶~~

最後阿翃
自己又要求了
和西瓜土司合拍宣傳照OMZ

IMG_4642

連『讚』也是他自己比出來的!
好稱職的代言人

好啦~~
你們看這一桌看得很眼紅了吧!

IMG_4600

最後無敵爆好康的來了!
不用排團購也不用搥心肝!

以下開放留言……
你有多想吃到西瓜土司?!

留言時間至2015/06/17 23:59為止(阿我居然腦筋啪呆算錯日期,原諒我~~已經調整!)
06/18抽出得獎者一位並公布於此
直接宅配一箱四顆西瓜土司到你家喔!

IMG_4649

動作要快!
名額只有一位!!
嘿嘿~~我要偷偷匿名來留言了XDDDDD

6/19抽出第「2」樓得獎者「duora」
image

請儘速寄給我收件資料
一週內未收到
視同放棄

◎購買門市:【美娜甜心烘培 mina cheese
◆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3號
◆TEL:(04)2378-1019
◆OPEN:11:30~21:00
◎網路購買:樂天市場

29 thoughts on “【試吃邀稿】無敵夯的西瓜土司抵家啦!涼爽到心坎兒裡頭去!(送!搶翻天的「美娜甜心」西瓜土司一箱!活動結束!)

  1. 超級想要吃西瓜吐司的,西瓜吐司結合我們家彤最愛的西瓜及最愛吃的阿包(麵包的膩稱),他如果吃到一定很開心~

  2. (以下是肚子裡八個月大的小寶貝說的話)
    漂亮又善解人意的阿姨:我很想吃西瓜土司,可不可以把這個機會給我和媽咪呢?因為我們住在南部,媽咪現在的肚子很大,只能在家待產,她也很想吃西瓜土司~希望阿姨可以幫我們實現願望!
    如果真的抽到我們,等我出生後,會請媽咪拍一張我超可愛的特寫送給阿姨哦:)

  3. 謝謝妳~我知道是電腦抽獎的,因為這樣才公平啊,希望小寶寶能為我帶還好運哦: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