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大開殺戒最末戰!我非把「心齋橋」扛回家!歐伊細美食(五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同場加映:戰利品&藥妝分享)

IMG_7501

大阪最後一篇了
仙蒂殺紅眼沒空啦!
勉強放張老爹照片吧!!(唯一一次上封面XD)

大阪行倒數第二天
目標前往~~吃很兇買很大的「心齋橋」區域!
「三小孩」先在「戎橋筋」食下【金龍拉麵&老爺爺起士蛋糕】
又晃到「日本橋」看臉紅心跳的【女僕+裸照=宅男最愛電器街】
周邊都巡禮一遍後
專心鎖定「心齋橋筋商店街」戰區

這時
娃娃車後面早已經掛了不少戰利品了~~(灑花)
有一半我也直接穿在身上了XD(就是一直是假掰日本妹!!)
仙蒂是很嗨很滿足~~(購物狂就是這麼容易取悅!)
老爹和翃哥卻是等的一臉無奈!

在「心齋橋筋商店街」上
一定會看到這間
「crepés de cocorico」可麗餅店
大排長龍!

IMG_7433

趕緊賞兩男去吃甜的~~
等等才會再讓我繼續逛!(心機盤算中)

有座位
當然要爽爽坐

結果!
進去
坐下
〝妹妞〞送來
我翻了兩遍
怎樣就是都沒看到可麗餅(QQ)(賣蛋糕、飲料)
糟糕!這下糗大了!

的確
回想格友分享
好像都是拿著吃
沒看到有人一邊爽快坐一邊享用的>"<

去問了店員
她回答我:『裡外兩家不一樣!』
快~~繞~~跑~~
哈!!

還是老實出來外面排隊吧!

IMG_7435

看!
連老外也來了~
可見是遠外馳名

〝妹妞〞直接貼在牆上

IMG_7436

幾乎都是甜食

店員長的好像中島美嘉

IMG_7437

連穿的制服裝也好像她穿過的!
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瞄人家~~

其實我看餡料
沒有加的特別爆炸

IMG_7438

但是就是被大家狂推!

倒底是有多好吃?
馬上就〝哉〞了!!

「巧克力香蕉薄餅」¥450

IMG_7439

有啦!
鮮奶油爆出來了~~

「莓果薄餅」¥450

IMG_7440

是好多莓莓的組合~~

和我們台灣的不太一樣
這薄餅是折疊捲起來
先用鮮奶油和卡士達奶油撲底
再加上點選的餡料
所以吃起來
感覺很多層次

餅皮是軟Q口感
和我們的脆皮餅乾
也不太一樣
很特別!
可以說是〝法式薄餅的甜筒版〞!

這個翃哥吃的滿嘴〝灰煞煞〞

IMG_7441

一口一口都沒停!

老爹和我要跟他分著吃

IMG_7442

還要商量很久!!

實在是帶小孩出國真傷!
好吃的
要不多買一份多花錢~~
要不分著吃就是被吃光~~

瞧我好像吃的很出神!?

IMG_7443

因為時間已經默默來到傍晚了!!
這天怎麼過得這麼快!

「心齋橋筋」上有兩間「H&M」相望和一間「ZARA」

IMG_7444

去香港的時候必買~~
但到了日本大阪
日系風的服飾更吸引我!
所以都只有進去吹吹冷氣就又出來了

不過我看商品很齊全
都是一整個大棟
促銷時便宜到不行
很容易就掃了一推車XD

「ZARA」旁邊就是「UNIQLO」旗艦店
超大一棟的!
從地下一樓到樓上四樓
因為友人托買BABY系列的洞洞內衣(後來台灣有賣了!)
不是每一天分店都有的(早上去的「0101」分店就沒有喔!)
我火速進去重點採買
火速又離開~~

因為
再過去一點
有間「UNIQLO」的副牌「GU」
價格比平價的「UNIQLO」還要再低價!
風格是偏休閒舒適風~~
完全打中老爹!
他在裡頭就買了十來件!!(一年大概也只買這次!)
踢恤、褲子、內衣、內褲
都是兩三百~~

以為仙蒂也會殺紅眼!!??
諾~~
我向來都穿華麗風(就是好看不好穿的~~XDDD)
女裝我大概瞄一眼就離開了
是有〝順手〞幫仙蒂爸和仙蒂弟帶一些(購物狂沒下手會很難過的!!)
我們結帳有近30件~~(大爽!)
可惜沒得退稅喔

提著滿滿的戰利品
再怎麼不捨~~

IMG_7448

旅行~~也是得回家!

最後再眷戀一下
這幾晚的心齋橋

IMG_6223

IMG_6232

IMG_6226

IMG_6224

IMG_6230

IMG_6271

IMG_6272

還有好多店沒逛
好多拉麵沒吃到(嗚嗚~~)

每晚回飯店都會經過的一間口愛飯店

IMG_6277

下次來可以住看看

每晚都要過的路口
前面就是我們飯店

IMG_6276

今天是最後一次走了

晚餐
依舊想吃拉麵
不過是日本泡麵拉麵
哈哈~~

IMG_7451

就在剛那條路上有間「LAWSON」便利商店
這次在大阪還蠻常看到分店的

不免又順便買了翃哥愛吃的「IN」
能狂喝果凍也只有這次
回台灣沒得這麼快活了!

一人一碗
「濃厚豚骨拉麵」、「明太子マヨ」、「雞汁拉麵」

IMG_7453

結果~~~~
我們居然忘記拿筷子!!!!!!
是日本人都沒有習慣會主動附上嗎?!

多虧我是〝萬能阿木〞
在大阪所有困難我都解決了
這次哪有問題!!

請出
飯店附的
攪拌棒!!

IMG_7454

哈哈~~
兩枝湊一雙
不就是一副筷子了嘛!(請掌聲~~~~~~)

日本泡麵
都好濃郁
各有特色
要不是行李箱真的塞爆了
最後一天還很想再抱幾包回台!

行李箱有多爆?!
來看就知道!

IMG_7456

光是衣服就半張雙人床了

這邊全是「UNIQLO」和「GU」

IMG_7461

老爹的、翃哥的、仙蒂家人友人的

仙蒂個人的XD~~

IMG_7457

衣服只有這些

IMG_7458

我怎麼會這麼克制咧!(攤手~~)

伴手禮(和菓子心得在這:【天保山Market Place伴手禮分享】)

IMG_7462

有些是在「激安の殿堂」掃來的餅乾
那邊很適合隨便買來當伴手禮
便宜又真正道地!

這包「Kit Kat抹茶」超讚!

IMG_7505

回台路上開來吃
驚為天人!!!
要是早點吃過
我應該又回頭再掃十包
因為後來回台灣怎麼都找不到了!!(泣)

我在「戎橋筋」相很久的花布

IMG_7464

媽啊~~每條都好看又便宜
材質也很不賴耶!
雖然一直被老爹質疑:『買回來要做什麼?!』
唉啊!臭男生不懂啦!

我這麼巧手一鋪~~

IMG_9226

我們的電腦桌
變的這麼活潑有朝氣!
完全打倒冷冰冰的3C男吧!!(老爹:『倒底為什麼一直針對我?!』)

後來才又想到
忘了加在環球影城掃來的史努比和蜘蛛人

IMG_7473

喔喔~~大豐收!

最麻煩的
是這些藥妝!

IMG_7474

大多是在「心齋橋筋」的「コクミン」上掃來的
光一條筋上就有好幾家分店
也是比價下來
整體最便宜的

當然也是有其他間便宜的
像右上角的「花王真珠」面膜
我後來看到是「松本清」最特價!
像「曼秀雷敦」護唇膏
反而是「激安の殿堂」低價勝出!
所以也說不定~~
有時間慢慢逛的
就請筆記最後再一次下手
沒時間閒晃的
看到就買吧!
不會差太多的啦!!

這趟逛下來
心得就是
日本真的很瘋藥妝!!
一個品項
就有幾十家牌子
好多選擇~~
我光看就眼花@@
根本沒什麼買!!

說我〝片肖〞!!!
上面那一堆是怎樣!!??
幾乎都是幫親友買的~~(才知道我人有多好!)

也是這些又重又占空間結果都不是我自己的藥妝
讓我們回程在「關西機場」被「捷星航空」白眼多次!!

最後再貼一次我們買的好用〝湯〞包~~

IMG_6287

「休足」我是沒用到
因為我是鐵腳購物狂不需要
軟腳老爹用了「休足」說是根本沒效(應該是被我操到什麼藥都沒救吧!!)
倒不如每晚回飯店
好好泡上一湯
舒緩全身酸痛還比較實在
老爹也說真的有泡有補充到腳力!!
給計畫去瞎拼的捧油眠參考囉~~

終於
來到最後一天
一早都在整理行李

IMG_7483

像小熊維尼抱著心愛的蜂蜜一樣~~

早午餐
直接到「OCAT」樓下的麥當當
快速解決

IMG_7486

這天我居然都忘了要拍個人照!

只有這幾張側拍

IMG_7487

喔!大概都在傷心要離開了吧!

日本的麥當當
吃起來和台灣沒差多少

IMG_7488

卻感覺比較小巧!
也比較貴一點><"

炸雞也好小~~
不過很嫩!

IMG_7489

好吃~~
就當最後一天
最後機會花光日幣吧!

唯一相同的
就是
飲料

IMG_7490

這就…沒什麼好講的了!

要寄放行李
還發生一段插曲
傻呼呼的兩歲翃哥(那時還差一個月滿三歲)
誤以為我們要把行李箱送給飯店 -____-"

IMG_7491

居然在飯店大廳就狂哭
一路哭到了吃麥當當前!!
怎麼勸說都沒用
我實在懶得理他(因為眼睛還在張望其他可以逛街的地方!)
給他哭了40分鐘有

最後
老爹派出他此行最大收穫的「阿配」
翃哥才停下來~~呼呼~~
我才終於可以
在「OCAT」繼續瞎拼

沒錯!
那邊也是有些店
像是百元商店、雜貨小店都有
不小心又打包了幾袋(也難怪被「捷星」冷眼了!)

一點
前往「南海電鐵なんば駅」

IMG_7494

買票、出入口都在3樓

來時
是從關西機場搭「利木津巴士
回去
想坐不一樣的交通工具(我是這麼懂得體驗新鮮~~)

IMG_7495

超機車的是
改扎口旁邊有間「UNIQLO」
居然讓我看到是〝特價日〞
有些我們昨天買的
怎麼今天更便宜了!!??

要回家了~~
眼睛不要再亂看了!

所以要計畫要去「UNIQLO」
可以先調查一下他們幾個特價日
時間到了再下手也才不會搥心肝!(我正在~~~~)

其實
這電車也沒什麼特別的啦

IMG_7498

就是乘客幾乎都是一堆行李

看看我們這樣大包小包

IMG_7499

連上下手扶梯都超危險的
還是得乖乖等慢速的電梯!

看著電車往前開~~

IMG_7500

我終於來過日本
也終於要回家了~~

這次來大阪
花光了積蓄!哈!
日子也還是要往前看!!
以後我們會更努力打拼
期待下次再相會!

離走前
給老爹難得一照!

IMG_7501

南海電車~~掰掰~~
日本大阪~~掰掰~~

完。

【2012。三小孩闖蕩日本大阪】
起飛。捷星航空
關西機場&利木津巴士
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
心齋橋美食(一)天下一品拉麵&夫婦善哉
心齋橋美食(二)膳やごはん、大阪地下街 
心齋橋美食(三)551蓬萊包子
心齋橋美食(四)道頓堀くくる 
心齋橋美食(五)金龍拉麵&老爺爺起士蛋糕
心齋橋美食(六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戰利品&藥妝總分享)
環球影城(一)JR交通、兒童遊樂區
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、侏羅紀、大白鯊、蜘蛛人(戰利品分享)
環球影城(三)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
大阪周遊卡一日卷二日卷
港灣區(一)帆型觀光船 聖瑪利亞號
港灣區(二)天保山大摩天輪大觀覽車、Market Place、浪花美食橫丁(伴手禮、戰利品分享)
港灣區(三)海遊館
大阪城(一)歷史博物館、法円坂建物群、NHK、大阪府警察本部
大阪城(二)西之丸庭園
大阪城(三)天守閣、錦秀(戰利品分享)
新世界。通天閣
難波。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難波。日本橋電器街&千日前道具街

在〈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大開殺戒最末戰!我非把「心齋橋」扛回家!歐伊細美食(五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同場加映:戰利品&藥妝分享)〉中有 23 則留言

  1. 您好:請問昨晚我有留言,可是我看不到自己與他人的回應,是否為會員才能看的到呢?
    文底有顯示21回應,可是點進去還是沒有看到>_<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