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大小孩通通玩到瘋癲!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電影工作室、侏羅紀、大白鯊…還有巴死人的蜘蛛人!

說什麼要冷靜的人
一進去後就……
完全失控、完全起顛!!

三小孩之所以到大阪的原因主攻地是日本環球影城
主要討好對象也是咱們的小寶貝翃哥~~
結果最慘的人就是他!!(錯過的看這裡:環球影城(一)翃哥驚慘案

翃哥真的是從出生就小膽
到〝轉少年ㄟ〞了
還是沒轉到那顆〝膽〞!(是這樣形容的嗎?!)
實在也不能怪誰!
可憐可憐~~
老木我只能說可憐~~(明明都是老木害的!)

中午簡單覓食後(請等下篇環球食記)
繼續慰勞慘兮兮的翃哥
來到「史努比電影工作室」

裡頭也是親一色家族黨來的!
果然都是和我們一樣來溜小孩的~~

有一些怪怪機關

風雲變色!

按下操作開關
就會有颳風啦打雷啦大雨啦出日頭啦……
我不知道這區的用意是啥耶?
還是跟卡通裡有關?
但是20幾年前看的都忘光了!(又不小心透露我的老年齡了XDDDD)

學校設備
沒啥可玩的
不然就是我完全不懂他的樂趣
進去又出來

最讓翃哥有爽到的
是這個與史努比團隊模擬棒球賽

前方有個螢幕和感應器
查理布朗投手投球過來~~
小小打擊手就要抓緊時間揮棒打中球
沒有真的有球會飛出來!(免驚!)
史努比他們再去接球~~

可以說是難度最低的
翃哥比較能懂得互動遊戲!
雖然他只有小小擦棒到一顆安打
問他好玩嗎?
他也說好玩!
野心真小!!

整場最澎湃的設施是這個~~

「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」

雲霄飛車
向來就不是我的菜!(明明是〝惡人沒膽〞!)
雖然說是給小鬼玩的
應該低級的要命!

翃哥居然比他老木還有膽說要玩!
但這種時候我一點都不搶鋒頭
將這種捨身陪子的重大任務交派給老爹去完成就行了!(嘿嘿~~)
請~~勇士們!

在勇士排隊時
我四處拍拍

有個很詭異的城堡造景???

別說只有我這種不三不四的傢伙才會想歪!
你們真的不覺的怪怪的嗎?@@

來了!
勇士們!

沒想到!
我真的小看他了!
居然超級驚險!(好險我沒去!呼~~)
有個緊急大轉彎加速下衝!
哇哩咧!我在下面看著都冒汗了~~
以我家那小膽翃哥在上頭不都哭了?!

等老爹和小子凱旋歸來
兩人居然都笑兮兮的?!
怎麼沒人掛淚?!

老爹說超級刺激的!
在最關鍵時刻
他趕緊整個抱住小子~~
小子看起來是傻呼呼不知道怕
但是老子是真的被〝ㄔㄨㄚˋ〞到!

看來~~
外頭的大人版雲霄飛車排不到
可以來這邊玩小人版的
一點也不輸!

其他還有一些互動遊戲
但我們想到外頭透氣~~
剛被嚇到要止息了!

來到「飛天史努比」

怎麼又要飛了?!

不過我相信這絕對低等多了

交給我來!(其實是有個老人說他需要讓心臟喘息一下!)

仔細看翃哥
手上握著一控制桿!

史狗狗緩緩的上升~~

居然在空中時
翃哥剛隨便抓的那根
不是假的來的!

是真的可以控制飛上飛下的!
然後我假裝害怕(啊啊啊啊~~)
叫翃哥不要一下上一下下
他越是故意上上下下!
根本是趁機報復剛的〝老史仔冤〞!(台語的〝老鼠仔冤〞有聽過吧!)

總算讓我平安降落~~

撿回一條老命!

這樣隨便玩一圈
也到了下午2~3點

如果非常認真每項都要玩的話
應該是一整天都要耗在小人區了!

但我大老遠飛來日本
還是想開開眼界
跟這些幼稚的卡通掰掰囉~~

離開小人樂園
翃哥就虛脫坐在他娃娃車上了~~
那就是仙蒂我瘋狂個人寫真的時刻到了!(花痴到日本還是花痴~~)

為了不讓大家連續反胃
花痴照片會穿插在文章中~~哈!

遇到大白鯊

這種無聊被咬的照片
人人經過必拍!
我個人是沒什麼興趣!(還記得我很冷靜嗎?!)

我們現在要去的就是大白鯊的電影模擬場景

我很不愛看災難片
個人覺得看這種會很無力!

不知道大白鯊演些什麼?!
但常理判斷
還是大概可以推出就是……(如果不是請寫信來罵我!歡迎~~)
平靜海裡突然出現大白鯊咬了人還咬了不少人
然後就要有人去征服大白鯊結果死了更多人
最後還是不敵聰明的人類大白鯊被殺死翹翹!(我真是很爛的編劇!)

管他這麼多
去看就知道了

大人的遊樂設施
就是一連串的排隊

而等等
我們要去坐船賞風景
會有一位船長領航
結果遇到大白鯊攻擊
現場會製造出恐懼和緊張的效果
但這一切的一切
都不能拍照!

所以自己來看吧!

事後
我又笑到不行!(又失控了!這位假冷靜太太~~)

因為實在太假了!!!
那個船長超會演的
開始一派輕鬆用日文解說看到什麼
接著出現怪怪的……帶我們到黑黑的……用非常蹦蹦的……結束!(這裡就不洩底了!)

整個過程
船長都很投入!
看他那個瞪大眼…那個驚慌失措…又突然變很神勇!
讚!
看來來這邊當船長
得先上過演員訓練班!
不去當電影明星也實在可惜!
哈哈~~
所以我不笑行嗎?(真沒禮貌!)

場景佈置的很認真
連一些味道和音效
都逼真的要命!

接著路過水世界和侏羅紀公園

看到有乘風破浪的船~~
不用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會去的!

其實環球影城可以玩可以看的點很多
玩的要排隊(除非你有特快卷,就是可以插隊的意思吧)
看的要對時間(請自行上「日本環球影城」官網查時間)
三小孩隨性遊!
完全不管這些~~
要排隊的就不排
要對時的就放棄
哈!
就走走看看就爽了!

剛說我們到了侏羅紀區

一邊有台完整的車

一邊有台破爛的車

連欄杆的凹歪了!
正如我說的:很是認真的吧!

這時環繞在中間一大區
是「舊金山區」

沒有機會去真的舊金山
就來這邊看吧!
花痴照就一直拍吧!

翃哥對這一切意興闌珊
直到看到好大顆的蛋蛋!

才有點被我說服起來抱一下
隨後又攤平在他的娃娃車~~
原來最冷靜的是他啊!

因為有個女人
嘴巴說的都是另外一回事
一看到大恐龍大尖牙!
就玩起被咬腳的戲碼!(剛不是有人說被咬無聊嗎!!!)

就是這麼愛演~~(攤手~~)

花痴照又來~~

中間那大片的湖海也是會有表演似的(好像是「浴火赤子情」?!不確定)
但我們都沒有刻意去等
也這麼巧都沒有遇到
就隨緣了~~

還是繼續拍我花痴照!

這樣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!!

後來到了「紐約區」

環球影城整個街道的設計都很大條
建築一棟棟物件一個個都很擬真
一草一木也都很有這麼一回事
每個角落還都很乾淨耶!

我覺得都很好啊!
光看就好玩~~

以前都會聽人家說不好玩
倒底是我的標準太低
還是我有拍到照就爽!(果然是怪咖)

整個惟二出現在環球特輯中的老爹照

這是第一張
請好好珍惜~~

我實在沒什麼力氣幫他多拍照
倒是請他拼了老命也要一直拍我!哈哈~~

說著說著就撞到~~(不是史瑞克了!)
第一個街頭表演

環球有趣的地方
就是街頭會不時穿插一些突如其來的表演!

這些人
都很賣命地
唱唱跳跳

但能衝到前排去拍照攝影的
只有老爹
我家翃哥還對這些玩偶依舊害怕~~
我得帶他躲在遠遠的角落!

給他看不這麼可怕的計程車~~

等老爹回來
我又相中後面的造景
繼續拍我的花痴照~~

不好一張張都放上來!
我知道會逼死那些只是想知道環球好不好玩的捧油~~

來到豬豬人角落!

這裡是可以跟豬豬人近距離拍照
不過要收錢!

小氣媽媽如我不會把錢用在這種地方
何況我的寫真多到爆
再花這種錢
應該會被老爹直接趕回家!

這裡是坐豬豬人飛車
小孩有身高限制要102公分
翃哥就不行了!

聽到又是飛車
豬豬女我當然也是……
拍拍照紀念就好!
快閃!(沒膽!)

這區豬豬人
真的會巴死人!
冷靜老木來到這裡
怎麼樣都鬼擋牆走不出去!
逛了兩小時有吧!

豬豬人紀念商品店~~

更讓冷靜老木
失心亂買!
整個就大失控!

要不是日幣是給老爹保管
仙蒂應該會花到精光
直接扣留在這邊被當豬豬女朝拜!

什麼都要給人家摸一下
可以載的載玩的玩翻的翻~~
就知道這女人有多〝冷靜〞了!

剛好外頭
又聽到
音樂起舞
這女人才有點收斂!

很好玩喔!
他們原來都是一群路過人
一個個加入拔光衣服(裡頭有穿啦!有穿舞衣)
一起跳舞表演樂器

老爹有錄影
回來每次看每次都覺得精采!
可惜檔案大無法分享給大家
就自己去現場看吧
絕對會跟著音樂一起擺動嗨起來的!

翃哥看著看著睡著了~~

整整睡兩三個小時去
一直到傍晚也等不到他起來
哈!
應該是耗盡了他的所有體力!

仙蒂和老爹
就漫漫地在紐約區大談戀愛!
你以為咧!
仙蒂又繼續豬豬人樂!

旁邊有個豬豬人抽籤換禮物

這就是老爹惟二照片
請保持珍惜!

一次一張¥500
不便宜
但禮物也不錯!

我們兩人各玩了一次
結果果然是夫妻默契!
都抽到一樣的!(這時候就一點都不想要這種默契了~~)

當時覺得很愛亂花錢
不敢再玩!
事後一直後悔
隨便抽個幾個回來當禮物送人也都算便宜~~

後面還有一區是「好萊塢區」
一聽就知道是跟電影脫不了關係的
有很多影片秀場可以看
史瑞克4D、芝麻街4D、魔鬼終結者3D~~這幾個是比較紅的
還有一些什麼歌舞音樂的表演秀
但人家都是有時刻表的
就說了三小孩此行原則不刻意不排隊~~
所以我們就只有外頭看看熱鬧
裡頭紀念品店晃晃~~

傍晚漸冷
翃哥還在睡(真的很累齁!)
仙蒂這次失算帶的都是薄衣
環球地點又在河港邊
風大到我一直抖起來!
才決定結束這瘋癲的環球遊~~(卻一路都說要冷靜的?)

環球影城
超級好玩!
給和三小孩一樣
不設限不龜毛不排隊的你們
就能得到一樣又驚又喜的玩樂感!
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玩!

離開後
我們準備到外頭的環球美食街

大開吃戒!
因為環球影城內的糧食費用
實在是……
實在是〝扣打〞都被我亂買亂光了!
哈!

倒底我買了什麼?
這些~~

真的不多!
你看一張照片沒填滿哪叫多咧!!!

我和老爹的默契抽抽樂

都是相本!
本來說想送人
後來小氣的我
看著看著覺得太口愛
就都自己留著用囉~~

以上一共花¥9700
應該還好吧!(心虛!)

小子非常滿意這個史努比水杯

上頭那球
是可以轉轉樂的

大人小人
看到都會轉個不停~~

因為我都給翃哥喝溫水
水杯還可以耐熱
吸管也是同一材質
在台灣很少見

連吸管那小小一咪的蓋子
也有得收納
不用擔心不見

所以這些小地方的設計
深得我心!
一個¥1000
照買!(我真是個好媽媽~~)

都還沒洗~~
翃哥就搶先試喝!

接下來幾天
我們在大阪的一路上
都帶這水杯讓翃哥用
他愛不釋手
水也喝超多~~

可惜回來後
好景不常!

某天
小子一個不小心一摔!
吸管就斷裂~~
媽媽心也碎了!(我的¥1000飛了~~)

水杯還算堅固可以繼續使用
吸管就因為難洗又斷掉
只好忍痛丟掉!
所以有要買這款的媽媽
要仔細管好小孩的手才是!

因為廢話太多篇幅過長
環球美食記
留到下篇給你們留口水~~
請忍耐!

千萬不要發怒!

很快的!
我最近很認真在寫文~~
火速奉上!
請笑納:【環球影城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

【2012。三小孩闖蕩日本大阪】
起飛。捷星航空
關西機場&利木津巴士
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
心齋橋美食(一)天下一品拉麵&夫婦善哉
心齋橋美食(二)膳やごはん、大阪地下街
心齋橋美食(三)551蓬萊包子
心齋橋美食(四)道頓堀くくる
心齋橋美食(五)金龍拉麵&老爺爺起士蛋糕
心齋橋美食(六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戰利品&藥妝總分享)
環球影城(一)JR交通、兒童遊樂區
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、侏羅紀、大白鯊、蜘蛛人(戰利品分享)
環球影城(三)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
大阪周遊卡一日卷二日卷
港灣區(一)帆型觀光船 聖瑪利亞號
港灣區(二)天保山大摩天輪大觀覽車、Market Place、浪花美食橫丁(伴手禮、戰利品分享)
港灣區(三)海遊館
大阪城(一)歷史博物館、法円坂建物群、NHK、大阪府警察本部
大阪城(二)西之丸庭園
大阪城(三)天守閣、錦秀(戰利品分享)
新世界。通天閣
難波。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難波。日本橋電器街&千日前道具街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