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北板橋] 真愛吃半價。穿美衣做公益食飽去!買兒盟踢恤送原燒五折卷~數量時間有限(中山店)

話說入境隨俗~~
我要跟年輕人聚會
這樣像不像十八姑娘~~(喂!、大家先別走啊!)

上週五
仙蒂弟弟060傳來一個連結(一人衣愛助兒盟
問仙蒂要不要一起去吃好料的!

原來是買下兒盟的踢恤
就能去五折吃「原燒」

想曾經仙蒂也在公益團體工作過~~
也曾經辦過這種愛心踢恤的推廣活動
現在再看到這類消息
都會心有戚戚焉~~

其實本來就打算答應老弟
才正和他說著要找誰誰誰
討論要約什麼時間
仙蒂隨口凹老弟請客~~(壞姐姐!)

沒想到!!!
公益的力量真偉大!
060居然答應了!!(賺到了!)

爽啊!
有人請客
事不宜遲
仙蒂立刻積極了解活動、下單買衣(企圖太明顯了!)

週五下午才在博客來下訂的
週六中午就飛快的送到家門口!
效率真的太好太好了!(和我一樣可不是!)
所以我們這週一晚上就去原燒報到了!(一切速戰速決!)

這用餐活動時間有限制的
請大家自己看清楚喔!

仙蒂在看活動網站
才知道這活動已經第五年了
每一年都有一款踢恤

說真的!
我偷偷覺得今年的最好看
還真是買對了~~

想跟進的
動作要快
踢恤限量3.5萬件而已
博客來網站兒盟的服務據點都能買的到!
差別在只有在兒盟買才有捐款收據
在博客來買……只有發票~~

我看網站上小朋友們穿好可愛!
也想訂個一件給我家翃哥
當時居然小孩尺寸全沒了!
有沒有這麼搶手!!
後來晚上博客來才有系統通知又進貨了~~
現在還有沒有貨?!
挖嗯哉喔!
自己去看看吧~~

五件衣服五張半價卷~~
當天
仙蒂和弟弟、弟妹、妹妹(這句好像在玩文字接龍!)(不過弟妹是未來的~~)
當然三小孩的另外兩小怎麼可能沒來!
五大一小
約在板橋中山路的原燒聚餐!

我們三小先到
先來拍照吧!

喀嚓~~

小子已經會擺這種〝少年ㄟ破絲〞了!
長大了長大了~~

再來一張……

現在是〝萌少年〞就是了!

翃哥吵說要幫老爹拍
好吧!
給他試試……

嗯嗯~~拍的很好很好!
你可以休息了!(推開~~)

還是我來吧!

一下班就衝來~~
跟我一樣~~有人請客都很衝!!
哈哈~~

當天因為
是和弟弟妹妹小朋友吃飯
仙蒂非常配合地裝扮年輕!(愛假!)

唉鳳的自拍
真的很糊~~
這樣朦朧美都照不出我糟臉!
讚啦!

玩一玩
弟弟弟妹妹妹來了~~(自己加頓號!)
就準備來點餐囉!

最主角的烤物
有這麼多選擇
每樣都想來一盤!
不過一人只能點一種啦!

原燒變成套餐式後
我還是第一次來~~
選擇變得好多!

原燒網站有更詳細的餐點選擇
圖片拍的都比我今天用唉鳳拍的好看!(廢話!)

簡單幾樣餐點讓你們流一下口水~~

生春捲沙拉

老爹說是好吃!
一人一下就吃完
根本沒想到要分我一個!!

波菜雞肉沙拉

這是未來弟妹吃的

我的水果優格沙拉
酸甜適中!

翃哥就給我吃掉一半去了!

湯和冰沙
因為都一碗一杯看起來就一攤
沒有帶單眼來實在拍不好看
自己去官網看吧!

冰沙的選擇
我是覺得有點少!
只有兩種
但是餐前已經人人一杯麥茶
還有人人一碗熱湯
餐後又人人一杯飲料
喔~~
真的會喝太飽!

湯沒拍是有點可惜
因為我點的吟釀味噌湯超濃郁超好喝
本來一心還投入在吃水果沙拉的翃哥
不小心喝了我一口湯後
就整碗巴走整碗〝乎搭啦〞
連老爹點的大蒜蛤蠣湯
老爹也說是好甜好喝(他的形容詞就是這些而已!)

這時候
我根本就覺得已經飽了!
桌邊已經悄悄來了個〝炒飯的〞(這樣稱呼人家真沒禮貌!)

是石鍋類的飯
凡點石鍋拌飯或鮭魚拌飯
都會有服務生幫忙〝拌〞~~
真是周到!

老爹的鮭魚拌飯

還有附上一小盤的鮭魚卵
老爹說是很提味

仙蒂當天早上
大鋼牙才剛換新線
上排牙疼的咧(那還跟來吃!!)
老爹這碗飯
我才吃一口
就想哭!
牙好疼!

又乾又硬!
不過應該純屬我個人當天的特殊狀況!
我看老爹和弟弟妹妹他們都嗑光光!
所以不用理我~~

我只能吃這種軟趴趴的陶燒牛肉漬飯

一端過來
第一味是海苔撲鼻!
香噴噴~~

服務生在上桌時
都會詢問有沒有不加海苔
加!
一定要加的!

漬飯裡
還有我這鋼牙的最愛……豆腐!

一整個味道也是甜鹹恰恰好~~

不過這一碗來
我肚子都要撐爆了
看大家還很認真一口一口扒光~~
人家我是淑女(這句話是多的吧!)
慢慢地吃一點吃一點等著下一道(不是已經撐爆了?!)

這時候
服務人員
已經來放下我們桌中的燒木炭

完畢後
還測試溫度給我們看!
居然有五百多度!
這麼熱滾滾啊!

王品集團的好服務
真是沒話說!

一點餐時
服務生就會記下每人點的
送餐來都是直接擺到你面前
不用在那邊問這誰遞來遞去的
三不五時就來遞紙巾要你擦手
用完的碗盤都火速就收走
用過的碗盤一段時間就來換新!

現在連逼逼Q
都會來教你怎麼逼!!

聽她講
好像還真的能多少懂一點燒烤知識
翃哥也是盯著人家盯著相當入神~~(又不用你烤!)

今天的大金主~~

捲袖子要來大展身手!
感恩請客~~

我點的原燒牛肉拼盤

那一捲捲的牛五花
是吃後我最推薦的!
軟嫩易嚼入口就滑進喉嚨~~(是我這大鋼牙特殊狀況嗎?!)
其他的肉
就看每人的嗜好
要多熟多硬自己烤
旁邊有海鹽也有附沾醬

大家一邊烤著一邊談笑
這種家庭聚會最開心~~

年紀大了
那種在月夜下燒木炭傳統烤肉
已經體力吃不消了
還是花點銀子
給這五星級的服務生搞定就好!

這一盤肉
也是讓吃不消
一半都給了老爹
剛那碗飯也只能吃重點(哈!重點就是肉和豆腐!)
我已經感覺到肚子鼓到圓滾滾了~~

另外
王品集團的好服務
還有一點要特別嘉許的!
就是他們都會優待小孩一樣餐點!

之前去過的王品牛排、陶板屋都有
這次送來的是棉花糖加餐包!

哇!
我家翃哥眼珠看著都快掉了
這根有這麼吸引他~~
還把我們給他的飯全部吃光光咧!

拿著棉花糖在炭火上稍微熱一下
看起來好像沒什麼
等小子咬一口下去
裡頭都是融化的糖蜜啊~~
怎麼看的我們大人一個個也要掉眼珠了!

最後的甜點和飲料
緊接著就來了~~

老爹的藍莓慕斯
喔!不!
應該說是翃哥的藍莓慕斯~~

他從一開始最最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盤了
一直擔心我沒給他點這道
他自己吃完飯吃完棉花糖
就一直追問我:『阿姨什麼時候要拿蛋糕?』
嘖嘖~~這小子今晚吃最爽了!
要是平常在家吃我煮的也能這樣多好
媽媽都不用操心~~唉~~

我的黑糖奶酪

超級好吃!
哈!可能是我愛吃甜點
奶類和黑糖類都是我的菜
兩者的結合更是融化我的胃啊!

小小一碗
要不是我看加點一碗甜點要一百元
我差點就要再加個幾碗來了(倒底肚子不是撐爆了嗎?!)

飽食完畢
散會!

看了這麼一道道好食
差點就忘了這篇的主要用意啦!
呵呵~~

重點是做公益做公益
我和弟弟都是這樣的小孩長大的
所以真的感觸很深!
當我們苦難時
僅僅一餐飯
僅僅一些獎金
都覺得很飽足了!很多了!
現在當然也會希望其他有需要的小捧油
有可以被幫助到!

而且有得吃有得穿
有做了大善事
實在太值得!

顏色就一種
尺寸都可有選擇
活動時間快到了
自己把握機會囉~~

最後
看看可愛的踢恤
穿起來的感覺囉!

有沒有?
小捧油們穿起來好口愛!

女生穿起也是青春洋溢~~

(以上照片取自一人衣愛助兒盟網站)

看完~~
咦?
那男生穿起來咧?

三小孩
剛剛好就只有老爹有拿衣服
那就有勞這位〝老男模〞下海展示~~哈!

一樣一樣!青春!青春!
多謝這位年輕男模了(喂!那個~~我改口了~~不用打電話來了!)

這位先生當著模特兒
還挺上癮的自己拿起道具!

槍?
玩具槍?

真是壞示範!
人家我們這是愛心頻道
怎麼這麼暴力咧?!

還一副MAN樣扛上肩了?
一點都不重好嗎?!

真的是演上癮了!

小捧油不要學壞叔叔喔!

背面有一塊點綴
這樣就很夠了!

老爹這是女生尺寸M!
超合身!(是要去當超人嗎?)

正常男生還是建議要嘛拿男生尺寸M(超寬鬆)
要嘛拿女生尺寸L
不要學某人這麼憋~~
閃!

對了
除了吃以外
網站上
還有其他要大家響應的活動和優惠
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