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北板橋] 瑪麗皇后義麵。叫父子決裂!

瑪麗?哪位?
竟能讓這對父子黨
面臨…決裂冏境!

板橋江子翠巷弄厲害小店真的不少
除了老娘愛裝貴族常去的王樣咖啡外(一王二王三王
還有艾隆,靴子,壩子,〝富兒號斯〞…(還有押韻咧!)
陸續又開了一狗票意麵店(老娘我愛吃!)
非常想一一到訪
礙於小孩不食
女人愛吵節食(只是愛吵而已~~)
排程無限拉拉拉~~長~~

有天
老爹看到報章介紹
一間神祕的小店『瑪麗皇后義大利麵』
照片~~上看起來很不錯
便傳來讓我瞧瞧

要吃這間還真是一波三折來的!

我向來是行動派的
當晚就去店前探查
左找右找
就是找不到!

瑪麗啊!
妳去哪兒了啊?!

過沒多久
帶翃哥去圖書館的必經路上
發現瑪麗現身!!
當時正在裝潢

確定開張後
在風雨交加的晚上約了友人前往
莫名給我關門大吉!!(我臉上儘是爆青筋)

每逢假日
都要跟老爹排時程(不知道哪個是大老闆這麼忙?!)
才好不容易在一覺到中午
本人慵懶小孩飢餓
沒得選
那就去吧!

一邊是王(王樣咖啡)
一邊是后(瑪麗皇后)
兩間店在同一大樓各兩角

為了避免
跟我一樣帶賽!

營業時間請背起來~~

門口有推薦菜單

也請記起來!(後面你就知道原因)

我們餓死了
根本就沒在看!!
〝直搗皇后〞!(有人不知道我在亂改成語的嗎?)

店面其實沒什麼特殊裝潢

我覺得很是可惜
明明他們搬到這邊大空間
很是可以利用
卻留著前店家的桌椅和空白(之前是早餐店)
沒有什麼風格可言!!

睡了一整個大半天了
翃哥還沒睡飽~~(有其父必有其子!)

眼袋都腫起來了!

菜單滿滿
猶豫很久

剛就沒仔細看店門口的推薦~~

菜單是這樣的

我大概眼也腫了!
失焦成這樣!!
稍微看一下就好~~

可以升級套餐

電話地址這裡有了

廉價的餐飲
品質我就不多說了~~

或許是現在有點經濟能力(明明沒在賺錢!)
偶而也偏好高檔點的餐館
這種只是平時為過日子活下去的選擇(哈哈~~這樣講!)
看到沒有黃色宮廷燈和白色鄉村椅(奇怪的標準!)
用餐的感覺就少掉一半!

翃哥也跟人家在點菜咧~~

一直強調要給他點〝飲料〞

套餐附的鮪魚麵包

熱呼呼的
鮪魚醬很香
也不錯吃(據店員說是推薦菜)
只是有點軟乎乎的
口感吃起來有點詭異!

餐點來囉!

焗烤番茄德國香腸飯

奶油青醬雞肉麵

拍這些義大利麵
怎麼很是學問!!
一陀看不出來尺寸和美感!
有待加強!

口味咧~~
其實年紀漸大
已經慢慢走向清淡口味(不要再叫我〝小潑辣〞了!)
偶覺得有點太鹹
料理的很台式
特色不太明顯!
會是因為沒點到推薦菜才這樣?!

老實說
這些我都煮得出來~~(現在女人也都只剩一張嘴了嗎?!)
還能更勝他們!(這麼懶惰還敢嗆聲咧!)

下次!
還是勤勞點
自己在家裡搞
絕對更華麗
哭哭鬧鬧的小子
要打要揍也比較好下手!!!(沒有沒有!我都只是出一張嘴說說而已!)

翃哥也對那盤飯有意見!
只賞嘴兩口!
就開始發飆~~(我是有修養的大人,所以好不好吃沒有表現出來!)(爆)

沒啦!
其實是這小子
一心肖想要喝飲料不吃飯
兩老給他擺個臉色
他就使出苦肉計!

在座不少家庭客人
應該都是附近住戶來的
平常我們很常在這鬼混
給翃哥留點面子!

他自己卻一直很失控!

一整個哭上癮了!

難得週末開心聚餐
被臭小子臭臉相向
演變成父子決裂!!

『不吃就給他〝么巴豆〞!』

對!
面對小孩這等無知的行為
不需要讓他〝呵款〞!!
小孩
餓了
自然
就會
無恥的低頭來找你了!!
哈哈~~

對「[新北板橋] 瑪麗皇后義麵。叫父子決裂!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