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穿搭潮】我可能會愛你。新鏡框

老媽在搞什麼鬼?!
連"我可能不會愛你"火紅的電視劇
都給人家竄改劇名!!!

當全世界
都在討論大仁
我只想這是什麼大陸人?!
當大家
都在說著又青
我只是在想這不會是哪個立委風流又年輕?!(我絕對沒有任何政治指涉)
這些人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
就這麼兒讓他們輕飄飄地過去吧(是阿飄嗎?!)

嘿!
沒想到啊沒想到~~(自以為在唱戲!)
我是這麼有先見之明
我果然這麼有"潮流感"
沒辦法!
這天生的!(又要撥頭髮了~~)

囉哩八唆一拖拉庫
好啦!
我要進入正題了~~

莫名在兩個月前
鏡腳離奇斷了!(老爹和翃哥都不承認!)

逼我要換新眼鏡(我很愛被這麼逼的!!)

眼鏡行裡的鏡架
說真的
都好遜~~

好看一點的
動輒三四千!
我家有個暴躁小子
使用太好的眼鏡
就怕鏡片碎時
也跟著心碎~~

只好上網找了一下
天啊!
時尚的鏡框
比我的廢話還一拖拉庫!(應該是不相上下!)
而且
重點是都還很便宜~~
隨便就買了"好幾副"!(是有幾對眼睛啦!!!)

滿額還附贈高質感眼鏡盒!(果然買很多!)

這鏡框的來頭不小
正是當紅電視劇的女主角的鏡框
我買的時候不是因為這個原因
只是因為還不錯看!(我要找大鏡框遮臉啦~~)

本來看到標題是"我可能不會愛你 程又青鏡框"
我還質疑了一下
這是什麼鬼?!(真的很脫節!)

點進去看
發現還不錯看
而且是"木質"鏡架~~
重重點是
超多好看的啦
很快就下標"全買了"!(亂花錢的主婦!)

很快速就收到鏡框
再拿舊鏡片去磨合(前後不到4天)
一戴起來
老爹誇獎不已(他好像永遠都只能這樣!)
說是比我以前那些都還要好看!
哼哼~~
真不會說話
我以前是有多糟啊?!
是我越來越有眼光吧!

好吧!
先看看我以前那些~~

這是上上副
在眼鏡行隨便配的
那時候就只是應急!

果然很醜!!!(信了老爹說的話了~~)

上一副就長這樣!

我已經受不了眼鏡行的那些了!
這鏡框是外頭找的~~
大鏡框
整個很有喜感吧!(大概是這樣,我才開始自娛娛人!)

這是我家翃哥拍的照片
把我拍的跟男生一樣!!!(是不是都被老爹說中了!)

大家最想看的
也就是
又青姐姐臉上那副(也沒比人家年輕還裝妹妹!)
戴在我的臉上會是怎樣?!

鐙鐙鐙鐙~~

哇~~(不用太驚嘆!)
“自認為"比又青姐姐還又青!(那是什麼意思?!)

生意人的腦筋動的真快!
馬上就想出這樣一款鏡框
還有不少顏色可以選~~(棕,黑,咖,茶黑)

我選的是咖啡新色!
不但修飾臉型(小很多吧!)
也很配膚色(沒化妝喔!)
隨意穿搭都好看(早上剛起床沒打扮也行!)
不知道是我天生麗質
還是我好眼光咧!!!(哈哈!也太有自信了吧!)

只是這是"木質鏡框"
那就是沒有彈性!!
一開始戴有點緊(大臉的要注意!)
大概戴了兩個多禮拜
才慢慢符合臉型
而不覺得緊!(或許是臉被壓小了~~幻想中~~)
真有想要加入這潮列的
要有被"金箍棒"勒臉十來天的心理準備!!!

過了約一個月
我才在最近這時候
知道這部片原來很紅!
我就這樣莫名也搭上熱潮!
所以分享出來!

我後來想想
老爹對我這眼鏡的認同
若是他這麼對我說
我應該會更滿意:
嗯~~
你帶這眼鏡真好看~~
我可能會愛上你!
(噁~~噁心鬼!算了!還是不要說話!)

y拍關鍵字請打:
我可能不會愛你 程又青 鏡框~~

在〈【穿搭潮】我可能會愛你。新鏡框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1. 我買的Y拍賣場這款商品已經售完了
    你可以在其他賣場再找找喔,有很多類似的
    鏡片看你要配什麼等級的,八百一千或是加防曬更貴都有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