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北板橋] 義式料理。靴子江翠店

睽違多時的夫妻胖臉合照(刻意壓低小子,還是讓他露了半顆頭!)
終於又再度攜手續前緣!

這老爹
也算是有用心在閱讀老娘的部落格
看到我碎碎念說
自從有了小子後
雙人合照這事就沒有再發生過

這天去餐館
主動提起要來個合照
很有心~~

只是
不照還好
這一照
“歲月催人老"啊~~
比照之前露出的文章中
這十三年來的照片
我們都"成熟"不少
可不是?!
是時候
花大錢
來買高級保養品了!!!(趁機敲詐我家相公~~)

廢話連篇~~
這間在文化路上的靴子義麵
我吃過幾次
老爹上班忙碌 下班睡懶覺
苦無機會和我同行

某日撥空來造訪
他還特地計畫帶單眼來個夫妻檔合照
結果
我這個豬頭
帶了相機
但是
記憶卡卻孤單地插在筆電裡(這種事我怎麼常做咧?!)
只好
將就用手機拍
張張模糊
搜咧啦!!!

紅醬鮮菇意麵

醬汁好香
鹹甜度適中
是我愛的口味
蔬菜種類很多樣
跟一般"正統"的義麵比起來
很敢用料
卻不會不洽當

不過
我想問的是
這上面的一大片葉子(我不知道那是啥葉?!)
究竟能不能吃?!(好俗喔~~)

鴨胸燉飯(之類的…)

老爹點的
我有吃了幾口
也很不錯吃
飯很軟Q

再加幾十元
就可變套餐
有附麵包 湯 飲料和甜點
晚餐來吃會太飽!!!

這天
餐點 氣氛 老爹 老娘都很ok(記憶卡不要提了)
惟二不順的是我家翃哥!
不知道他是在老大不高興什麼?
一到餐館就開始鬧脾氣
過程不多說也知道我們吃得多辛苦~~

好險
我已經慢慢習慣
臨危不亂!
我照樣悠哉地吃完我的餐~~
只是辛苦了頭家和其他人客的耳朵!

老爹撐開厚眼袋
精神氣爽地
陪我吃完晚餐
看小子鬧完脾氣

一回家
老爹繼續完成他一日的工作
就是"下班睡懶覺"~~
晚安

支持我該立刻網購高級保養品的年輕照證據:花邊戀愛。十四年?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