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2。日本大阪】大小孩通通玩到巴豆么!環球影城(三)補充能量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CITY WALK(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)

IMG_6662

有夠摳三小~~孩!
摳到大阪環球還寧願摳巴豆~~么啦!

說實在的
大阪環球影城裡
哪怕沒地方吃
跟台灣一樣
走到再怎麼荒郊野外也是有烤香腸和燒蕃薯(是說日本應該不賣這些!)

我們在閒晃中
就看到好多佈置相當美式或華麗餐廳
但實在替口袋想
不太想在吃的上面花掉〝扣打〞
連頻頻看到部落客狂推的必吃大雞腿
也都心如止水視若無睹!(也只好用這招了!)

加上老爹此行有著唯一奢侈計畫(後面再偷偷告訴你們是啥~~)
看他一副勢在必行的模樣!
仙蒂早就有天天給他吃拉麵~~拉麵泡麵~~的打算了

在環球影城裡意外的一餐
是因為要犒賞翃哥!
當時他明明來到歡樂國度(錯過的請看翃哥驚慘案:環球影城(一)兒童遊樂區
卻連連遭到老木捉弄背棄!(我只是看好戲而已嘛!)
看他中午意興闌珊模樣
推測是有點累了想休息
才會在裡頭用個小小小的餐點~~

沒有特定要去的餐廳
記住!
三小孩此行要隨性漫遊的衷旨~~

就去最近的
這間~~「史努比快餐」

IMG_6488

很多可愛的小佈置~~

我記得還有什麼飛機椅子之類的設計……
但是!
翃哥非常有個性!(偶而他也要耍點脾氣!)
他不給拍照
我們也不能去拍照!
所以都沒照片Orz

我胡亂點了個鱈魚堡餐和起士蛋糕

IMG_6489

整個用超可愛的史努比圖案做紙托盤
飲料和漢堡都有地方放
好讚啊!

我端到手時
心裡就有打算了~~嘿嘿~~

鱈魚堡有附小人們最愛的雞塊和薯條

IMG_6491

不過都少少幾塊幾條而已~~
三小孩很克難的!
一人幾條分著吃的!(哈!有必要這麼摳嘛!)

打開
鱈魚堡
紙包裝
哇~~

IMG_6494

那條魚
真的是非常氣派地躺在那!
台灣似乎也沒有一家連鎖速食店有做這種地步(廢話!價錢差這麼多!)

清爽的美乃滋
我還記得是酸酸甜甜的~~
最後一口
我就是在舔包裝紙上的美乃滋~~哈哈~~(也太不顧形象了!!)

當然
鱈魚堡
也是
三小孩
一人幾口分光的!(我們感情好嘛!)

飲料可任選咖啡、紅茶、可樂……等

IMG_6493

翃哥是不給喝冰的、咖啡因的~~
所以他只有乾巴巴地
看著我和老爹乾完這杯咖啡!(兩位老人需要提振精神!)
他就喝水就好~~(可憐的小孩在環球影城餐廳裡只能喝開水啊!)

我還三八加點了史努比造型的起士蛋糕

IMG_6490

用史努比做造型的餐點還有包子之類
但那時我就是在瘋蛋糕~~
人來日本了
也要來比較看看日本的蛋糕好吃在哪!!

好吃嗎?
我也說不上來~~

因為好不像起士蛋糕
奶味很重是真的
還有點軟趴趴的(可能天氣熱~~)
說來更像是吃牛奶蛋糕吧!
總之就是討翃哥歡心而已~~(他倒底歡心了嗎?當時他應該對我是鐵了心!)

還有
仔細瞧瞧!
這環球影城很會做生意!
這蛋糕下面壓著兒的那個史努比盤子
也是老木我花錢買來的!!
才有這麼一整體端出來的好看頭!!

吃完後
我就默默在打包!
都吃完了還打包?
我就是在打包那些盤子啊~~盒子啊~~(誰都不准擋我!)
老爹唯一阻止的了我的
只有那個裝飲料的大盒子
理由是:帶回台灣也壓爛丟垃圾桶了,所以乾脆現在就丟垃圾桶吧!
嗯~~好吧!
這個還說得過去!
其他的不管如何
我都要帶回台灣!!!(實在是太摳門兒!這女人!)

這餐花了
鱈魚堡餐¥1150
起士蛋糕附盤¥800(有夠〝糕貴〞啊!)
你們看看
是不是要連這些盒子都帶回來!!(我想你們是認同的~~)

IMG_6681

這樣分母多一點
不會覺得這餐很貴!(什麼奇怪心態!)

吃飽我們就繼續在小人遊樂區玩樂~~(其實根本沒吃飽!)
~~~~~~~~~(錯過的請看仙蒂失控文章:環球影城(二)大人瘋狂區
一直到了下午
翃哥入睡久久不起

IMG_6632

仙蒂和老爹亂逛加休息
本以為可以撐到晚上才離開…….

才近傍晚……
就覺得又冷又餓(兩個可憐的旅客在環球影城顫抖著~~~~~~)
毅然決然離開這裡!(用這形容不太對吧!)

還記得出了車站
有一條充滿美食和購物的快樂街道「CITY WALK」

IMG_6329

這一長條
一整個連結到影城區

剛到的時候
根本沒有人想逛
大家都是直衝影城裡頭的!

IMG_6327<

三小孩當然也是!

所以只有一路推著看著~~

IMG_6332

因為大家都推薦
一定要在影城裡玩到夠本了(指玩到晚上九點關門吧!)
再出來漫漫晃這條街~~

但時刻下午四點
我們覺得夠本了(其實是兩老已經累攤了!)
就決定在這區覓食
至少至少會比影城內還便宜吧?!吧?!

有很多特別的店

IMG_6331

這是迴轉壽司~~

但你們知道的
這時大家還在拼夠本
根本在這條街上閒晃覓食的只有我們三小孩!!
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(我是說如果在演電影的話啦!!!)

哈哈~~
應該是我想太多
走到這條街的中間
才找到電梯

IMG_6641

就是那兩個透明長柱~~

上面二三四樓
都有商店餐廳
但是都沒有其他人?!
我們就決定上去探險看看~~
鐙鐙~~鐙鐙~~(是不是很驚險!)

IMG_6642

但是
真的不是在看電影
什麼事都沒!(當然~~)

來到三樓吧
是大阪名物區

IMG_6647

這就是早上坐車有看到的「通天閣」
一整個擺設得很熱鬧
就是很電視裡看到的日本感!

這層樓好像都是賣章魚燒~~

IMG_6651

大阪最知名的就是章魚燒了!
據說有好幾間都號稱是老字號必吃
但你們知道的~~(又來了!)

反正三小孩就是看喜歡哪間就吃哪間

IMG_6648

好Q的章魚燒船和章魚燒船長~~
還有好多可以拍的!
但是我們么了么了!

看到的第一間是「会津屋」
不囉嗦!
就吃這間~~

IMG_6650

〝扛棒〞上打著是〝章魚燒始祖〞的名號
雖然我想…應該這邊的每間都是這樣自稱!

外面就有大〝妹妞〞

IMG_6649

用意是……

先買單!

IMG_6652

看好你要的
再來買餐卷
最後拿進去給店家
就會直接端上你的餐
一整個是不需要囉嗦的點餐流程!(最囉嗦的只有你吧!)

洗~~
這種鬼時間
裡頭一個〝狼客〞都沒有!

IMG_6653

位子就隨便坐

我們點了是三種口味綜合燒12顆¥630
就是章魚燒四顆、蔥花燒四顆、蒟篛燒四顆(純粹我自己亂翻譯的~~XD)

IMG_6655

你看得出來哪個是哪個嗎?
應該也是有難度吧!
其實……我們也看不出來
而且還有點吃不出來!(應該不只有點!!)

這「会津屋」章魚燒的特色
就是沒有額外的醬料會淋在上頭
全將調味料混在麵糊醬裡去烤
所以外頭咬下去的酥脆
裡頭就有鹹鹹甜甜醬汁和章魚爆出來~~
喔喔~~好好吃喔!

翃哥那時還在呼呼大睡
一盤章魚丸子就被老北老木火速分贓完畢!
馬上動身前往下一家
剛那還只是塞牙縫而已~~(看看我們餓多久了!!)

再上一層
就來到拉麵樓!
拉麵~~
對!仙蒂來大阪就是要每天吃拉麵!

「風神雷神」好像有點熟(裝什麼熟啊?)

IMG_6656

反正這兩隻怪物(人家是神好唄!)
我看著也挺順眼的(這樣也順眼?)
就吃這間吧!(其實我真的不是龜毛的女人!)

第一次
見到有其他的人
證明不是只有三小孩還活在這裡!(這女人還以為在演電影嗎?!)

IMG_6657

就在這時候~~
給我們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!
就是翃哥驚醒!

你可知道
這孩子從小到大長不大(三小孩的共同性質~~)
可那個起床氣卻是越來越大!

進門口時
自動門開啟
上頭的強風冷氣一灌
翃哥瞪大眼看著我們和這裡
那時候我們已經隨著帶位人員要去座位了

翃哥整個給我們大哭大鬧說要離開!
靠~~么吧!
我猜他也是么了~~

但是在這語言不通的國家
所有的人莫名看著這爆跳的小子(這時就希望真只有三小孩還活在這裡了~~)
一直拖著老北老木走出這門口
然後他上車……再下車……牽我手……走進來!(真想巴他的頭!)
就這麼幼稚的堅持
害我們像傻子一樣出去又進來~~(翃哥真會讓父母揚名啊!)

超級超級想K人的!
但我們現在沒力氣了
趕快先來點餐吧!

IMG_6667

我們點的正是店家的〝歐酥酥妹〞
推薦必點的「炒飯+煎餃+醬油拉麵」
然後再加點了一份……(我們餓壞了嘛!)
「鹹酥雞」(我想這樣的翻譯一定能馬上體會這滋味~~)

其他看看還有一些小菜飲料

IMG_6668

但日本隨時都會附上一杯冰水
就不打算另外點飲料了

店內佈置就……

IMG_6666

整個很日本!(廢話!)

廚房採開放式

IMG_6665

但我有偷瞄到一區
一堆用過的碗盤沒洗
疊的好高好高~~
是有這麼忙嗎?
明明沒什麼人不是嗎?

牆上還其他推薦菜色

IMG_6663

參考看看~~

有著很特別的燈喔

IMG_6661

居然外圍一圈是扇子!
好妙喔~~

翃哥老大
這時心情已經好多了~~

IMG_6664

因為老木我在餐送來前
全程抱著這小子!!
不讓他鎮定下來
就會讓我們難看!

很快~~
餐就來了!

IMG_6671

炒飯+煎餃+醬油拉麵¥1100
這份量這麼多
這樣覺得好便宜
果然如意算盤打對了!

但是
鹹酥雞就¥500~~

IMG_6670

還真是〝珍雞〞啊!(珍貴的雞~~)

炸的又酥又軟
非常好吃!

但是
這碗拉麵……(還有其他那兩碗……)

IMG_6672

實在是
跟外頭那兩隻怪物一樣(就跟你說人家是神了!!)
歪嘴一笑就好~~(明白我的意思嗎?!)
可能是沒有什麼特色的湯頭和味道
或者是前一晚的天下一品太〝牛逼〞了(錯過文章這裡看:心齋橋美食(一)天下一品拉麵&夫婦善哉
相較之下
就當填〝巴豆〞空缺就好!

全部吃完
還真的就飽了!(也應該要飽了~~)

還有好多店家~~
但是我們都懶得去了
還有好多景色~~
也全程懶得拍照!哈~~
三小孩玩攤了變〝三佬子〞了!

照理來說
這麼累
要趁早回飯店睡!

但就有個買性堅強的老爹
來大阪唯一計畫中的計畫
就是要去「心齋橋站」附近的「Apple Store」
因為那時候
日本剛發行的「New i pad」
老爹說什麼日幣換算回去台幣比較便宜說什麼都一定帶回家!(真搞不懂這些宅男心~~)

我們拖著疲憊的軀殼和爛掉的雙腳
從「環球影城站」坐車到地鐵「心齋橋站」下車
開始在〝樂樂長〞的「御堂筋」上掃射「Apple Store」(筋就是指路~~)
走了好久好久!
覺得腿都快斷了!(是不是有人要推薦「休足」了?)
靠靠靠~~在另外一邊
就在走到這條大馬路的正中間
才終於看到!

老爹安心買完(日本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好~~)
腳步應該是很輕盈的~~
但我們的飯店「蒙特利」
在這條「御堂筋」的另外一頭「難波站」旁
走回「心齋橋站」坐車不可能
走過去又是另外一場硬戰!
整個虛脫了的第一天
後面更堅定我的要嘛隨性玩要嘛就亂玩!(還不都一樣!)

就為了這一顆蟲啃蘋果!

IMG_6703

根本回來我算一算
也沒便宜多少多少!!
當初就不該相信宅男的算數!
為達買3C產品目的自動去掉商品零頭!!
八成是這樣算來的~~

這日本最大的最貴的戰利品~~
後來讓這兩小
感情火速引爆!
無時無刻都如膠似漆!

IMG_5812

吃飯黏無聊黏什麼時候都黏~~
兩人一起找尋好玩的遊戲

居然有時還給我聊起遊戲的術語
哇哩咧~~
現在小子也要培養成宅男就是了!
連外出踏青郊遊
兩小也在給我研究戰略!!

IMG_8916

但說真的!
老木我輕鬆不少了~~

就用這昂貴的日幣
換我休閒的時光!

大阪的斷腿之恨!
看來可以一筆勾銷了!
哈哈哈哈~~

【2012。三小孩闖蕩日本大阪】
起飛。捷星航空
關西機場&利木津巴士
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
心齋橋美食(一)天下一品拉麵&夫婦善哉
心齋橋美食(二)膳やごはん、大阪地下街
心齋橋美食(三)551蓬萊包子
心齋橋美食(四)道頓堀くくる
心齋橋美食(五)金龍拉麵&老爺爺起士蛋糕
心齋橋美食(六)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&濃厚日本泡麵&麥當勞(戰利品&藥妝總分享)
環球影城(一)JR交通、兒童遊樂區
環球影城(二)史努比、侏羅紀、大白鯊、蜘蛛人(戰利品分享)
環球影城(三)美食:史努比快餐、風神雷神拉麵、会津屋章魚燒
大阪周遊卡一日卷二日卷
港灣區(一)帆型觀光船 聖瑪利亞號
港灣區(二)天保山大摩天輪大觀覽車、Market Place、浪花美食橫丁(伴手禮、戰利品分享)
港灣區(三)海遊館
大阪城(一)歷史博物館、法円坂建物群、NHK、大阪府警察本部
大阪城(二)西之丸庭園
大阪城(三)天守閣、錦秀(戰利品分享)
新世界。通天閣
難波。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難波。日本橋電器街&千日前道具街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