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養美潮】我的香奈兒。時尚女王套妝全攻略!

IMG_7493

我沒敗家啦~~
卻怎麼……
我的小香已經能擺滿這麼一桌了!!!XD

吼~~
該怎麼證明我只是愛小香
卻不是亂花錢的媽媽咧!!??
一切在不知不覺中~~(轉手指)
我就攻下這麼多的香奈兒化妝品(下一站要進攻更高貴的保養品系列~~哈!)

好吧!
其實我不太擅長寫彩妝文
好啦好啦!
其實我是根本沒寫過彩妝文……
所以只是純粹分享
不專業的地方就當我說瞎話(一直以來都是啊!)

會和小香邂逅~~
是以前還是少女的小時候(少女?一直以來都是啊!)
和表姊君君住一起
跟她借過一次小香腮紅後
我就整個〝聞香上癮〞!!

每每有重要約會
就借君君的腮紅來撐場面!(臉皮這麼厚還要擦嘛!)
後來V特挑在我們交往週年日
送我人生的第一份香奈兒~~
還一次兩個:粉餅和腮紅
實在是……算他有良心!XD

哪知!
有次帶出門
包包整個被偷走(晴天霹靂!)
我人生的第一份香奈兒~~
又一次消失在我眼前!!!(大哭)

但時尚如我(豎衣領~~)
小香注定要和我同生共死!(神經)
後來我都會利用每年的百貨週年慶
一次一小買~~(真的啦!)

IMG_7492

然後小買就積年累月成一大堆了!

上面好幾個其實只是試用品來灌水的XD
雖然每個都好用到我想直接買正品XDDD
這樣可以洗刷…….我愛小香卻不是敗家的冤屈了嗎!!(倒底要我講幾次?)

第一要先吐槽一下小香!!
搞不懂他們這麼潮~~
怎麼最近……
才知道要做這種小巧的紙袋?!?!

IMG_7424

印上這幾個黑字
再小……也能提的大搖大擺~~~~~~
不是嗎?(好虛榮啊我!)

就放一兩個產品剛剛好
很適合每年只買一兩個的仙蒂(N次強調~~)

最近這次週年慶
我只入手兩個新貨(再N次強調~~)
裝在這個提袋很剛剛好

是去年年中吧
才推出的「BEIGES」系列(米色時尚)
大改包裝從黑白變成是米色還兼霧面

IMG_7433

不按牌理出牌~~就跟我一樣!

猜一猜是什麼?

IMG_7453

口紅?
……諾~~
眼影?
……諾~~
煙盒?
亂猜!!

他……
不是化妝品~~~~
其實我也沒想到我居然花的下去!( ̄o ̄)
他……
不只是個刷子……

IMG_7467

他是「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」!!(這樣講高貴多了吧!)

而且
只是櫃姐要幫我試色
然後
用這刷子左右刷個兩下~~
怎麼就……徹底刷走我的……信用卡XDDDDD

最激我買下手的還有一點
當我問櫃姐要多少錢時
她只回:『可能沒貨了?……啊~~~~還有一支!』
我立刻……:『包了!』
哈哈哈哈~~~~
限量或是僅剩
總是這麼令人無法抗拒(吐舌)

IMG_7466

是這樣伸縮露毛的~~
第一大優點就是攜帶方便!

我在拍這照片時
怎樣都對不到焦~~(→_→)

IMG_7469

果然還是失焦!
意思就是……
他的密度很紮實平滑像張紙啊!

櫃姐有說這是目前雜誌評比第一的刷具
我不需要去證實
因為當她試用在我臉上時
我就完全感受到了……
那毛~~真的好柔軟!

第二個新貨也是新品
剛說我很心動小香的保養品吧
但因為都不便宜
遲遲下不了手
不過現在都推寵化妝兼保養~~
小香他們也出了……

IMG_7476

等於買一送一(貪小便宜的媽媽~~)
怎麼能不買咧!

一堆法文看謀齁!
翻譯來~~
「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SPF10」

IMG_7444

又是高貴的名稱!

櫃姐是這樣介紹的
裡頭有「蜜桃萃取」的「超微粒雪紡粉體」
就是可以一邊上妝一邊保濕!
喔喔~~
聽了還能不買嗎?!(我不是失心瘋吧!)

只買了粉蕊
因為還能重複裝在之前的粉餅盒~~

IMG_7478

證明我是這麼節儉的主婦!

右邊
是我近年在用的「珍珠光感美白防曬粉餅SPF 25 / PA+++」
也是具有美白保養效能
我這麼愛趴趴躁
又常睡眠不足
很容易就〝黃臉婆〞的~~
都嘛得靠他來幫我〝做樣子〞!

以上是之前年底才買的
真的就只有兩個吧!(NN次強調~~好煩喔!)
週年慶打折雖說只有95折
不無小補~~

接著是之前的存貨
就快速帶過囉~~

友人送的妝前乳

IMG_7480

好用!
不油!
唯一缺點就是……
好小一罐!

V特送的四色眼影

IMG_7481

可以用好久好久~~~~~~
久到現在都已經沒這款配色了!

重點是
顏色和效果
還是很實用!
就算是好幾年前出的
依舊跟得上潮流~~

唯獨裡頭的粉嫩蘋果綠
我很拿他沒辦法(>﹏<)
總是畫出拋拋眼
就很少用
有沒有大師可以教教我???

再上一個週年慶
我失手~~(失守~~)
不小心被限量給拐走!

IMG_7484

「星沙幻采眼影」

是啊~~
當時只是試粉餅和睫毛膏
櫃姐再幫我加料眼影試用……(小香櫃姐實在太抓住我的胃!)
又說是2012聖誕限定!
挖咧~~
又默默掏出信用卡了!!

IMG_7489

又是買一送一!
送了一支小可愛眼影刷~~
自己一直覺得很值回票價!(催眠自己~~~~~~)

就算是贈送品
刷毛的品質也是一等一!
柔、軟、細~~
還需要多說什麼嗎!

這款眼影塗抹起來

IMG_7608

是有霧彩瑩光的效果
迷濛中又帶有閃爍

我愛煙燻妝
重要時刻
都靠這妝扮打天下!

IMG_7610

赫赫赫~~
顏色美的就像星河一樣
不需要再加畫眼線
超級亮眼!

當時的耶誕限定還有另外一淺藍色
是用來塗在上眼皮
深淺兩色一起疊擦的
因為想說我的四色眼影有淺藍了
但是塗起來就是沒有這種迷濛燻染的魅惑感!(是想魅惑誰啊?)
非常後悔沒有趁週年慶一次包辦!(限定款總是輕易讓人揪心!!)

最後是…
每年固定補新貨的…

IMG_7494

你一定想說我臉是有多大?
每年都要買腮紅啊!!
因為出門不論怎麼淡妝濃妝
我一定刷〝兩道嫣紅〞收尾~~~~
年齡瞬間降到……〝嫣紅姑娘〞等級!(聽起來怎麼像是酒家女的名字!!哈~~)

左邊是「Joues C 圓形腮紅」
右邊是「斜紋軟呢腮紅 星砂雙色珠光」
因為常買所以各用過好幾盒了
想當年啊~~~~(遠目)
我就是被小香的腮紅魅力給電到的
私心覺得每一款都好用!

個人我喜歡粉嫩色(就是一直要裝〝嫣紅姑娘〞嘛!)
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淡粉紅或深粉紅之間的顏色用來用去而已
不知道自己適合哪色
別多想了!
直殺專櫃吧~~
小香的櫃姐很會推薦(剛已經一堆案例可證了)
每次拿出來的貨我都無法招架!(所以才一直淪陷…)
腮紅的缺點就是不能只換蕊
害我一堆空盒都捨不得丟!!

扣除洗了會白拋拋的小香洗面乳外
以上是我目前有的正品
其實不多吧XDD

小香有個頗得我心的優點
就是三不五時會寄通知拿試用品
以前我收到信都想說一定是…拿少推銷多!
結果!
我錯了!!!

IMG_7431

我真的愛屎小香的櫃姐了!

試用品給的很大方~~
一般時候給三四樣
曾經還多到五六樣!
而且櫃姐從不強迫推銷!
絕對始終微笑~~
叫我怎麼可能不愛上她們呢!!

試用品中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眼唇卸妝液
我的小香啊~~
也太美賣了!
卸得很乾淨也不刺激耶!
只是每次週年慶都忘了買
急用只能先買他牌便宜的來頂著
買了都後悔~~~~
都會讓我的眼睛不絲服!

因為仙蒂的皮膚很敏感又不太光滑
眼睛四周有除不掉的汗管瘤
也常有一些泛紅的小痘痘
臉頰左邊還有蠻多坑疤!(摀臉)

IMG_7156

根本不太敢亂用平價或開架化妝品
就怕皮膚越來越差

今後
有勞
具有化妝兼保養的小香

IMG_7548

保住我的青春美貌!(還青春嗎?!?!哇哈哈哈哈~~~~~~)

上圖
有感覺到我的臉發光嗎?
哈~~因為我已經先上了薄薄一層香奈兒妝前乳SPF50 PA+++

接著上遮瑕粉底
明明是試用包

IMG_7550

還印上瓶罐包裝
跟真的一樣~~
很妙!

這款是「Perfection Lumiere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SPF10」

IMG_7551

膚色有給稍微白一點
比較適合冬天使用的顏色

這樣的份量很夠擦我這張大臉了!

IMG_7552

擦完整個臉亮了起來!!(喔耶!)
有沒有?
一些泛紅的痘疤處都蓋掉了

真如他文宣上強調
可以細緻地修飾肌膚的微小瑕疵~~

IMG_7554

瞧我這張臉皮~~
沒有說是十分光滑
也有八分淨光白晰

再來擦上新品「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SPF10」

IMG_7564

這粉細緻的跟絲緞一樣啊!

我先試用在手上~~
看得出來是哪隻手有抹粉嗎?

IMG_7568

給我…….看!清!楚!

是圖上左邊的手啦~~
因為他妝感一點都不重!
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化妝似的
細看就會發現
左邊的手背稍微比右邊的手背
膚色更加均勻而且有亮澤!
右邊的手背越看是越蠟黃(嗚嗚~~)

擦在臉上的效果一樣是這麼~~

IMG_7596

透亮無瑕!(哈!我真不要臉!!)
有沒有感覺皮膚更加平整如絲、光亮如稠!

小香的粉餅
其實不論哪款
我個人都覺得很細很綿
對於臉部肌膚的潤色效果都不錯!

沒有很會化妝的我
都嘛一張臉塗滿滿
不會用特殊畫法或多色修飾(什麼淺色在T字加亮、深色在兩頰加陰影@@)
光這樣就覺得夠完美了!(這人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!!)

以往的底妝到這裡就差不多了
頂多再上個眼影腮紅
現在我的小香機絲又多一支「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」
有次想到趕快再加料一下!

IMG_7627

請忽略肥吱吱的雙下巴!

還記得櫃姐有說
這支勻臉刷可以用來沾粉畫全臉
讓蜜粉、粉餅更貼近皮膚
意思就是他能直接取代海綿或粉撲!
最後還可以再用圓形畫法加強
在T字部位轉圈圈~~~~

IMG_7602

高鼻子出現!
喔~~我也要轉圈圈了~~
我居然有了這麼高挺的鼻子了!

因為這勻臉刷具有特殊效果!
只需少量的粉就能均勻刷出柔焦感~~
在固定部位重複刷過更能製造拋光!
我覺得他根本是〝美圖APP〞耶~~
讓我氣色加分!

永遠不忘要裝〝嫣紅姑娘〞!
兩頰刷上小蘋果腮紅
登登登登~~~~登楞!

IMG_7636

小香完全妝扮!

雖然說我沒有非常細滑的肌膚
一切就靠這香奈兒的保養化妝品…

IMG_7638

多少挽救仙蒂的中老年危機!( ̄▽ ̄)

平常出門
就是這幾款簡單上妝而已
睡不飽、黃臉婆、痘痘肌……
也能製造出好氣色的……(…….假象XDDD)

小香給的時尚
並不是濃妝豔抹

IMG_7209

時尚不只穿在身上

也要畫在臉上~~

IMG_6803

還要畫得輕透自然兼具保養美容~~

就算……

IMG_7293

閃光燈打在臉上也不怕見光屎!(屎臉色囉!)

當然
我再怎麼假仙~~~~~~(終於自己說了!!!)

IMG_7637

IMG_7650

還是貝鼻肌最無敵!(哼!)

好!(握拳!)
等珉哥不吃母奶後…..
我直接去整型!!!哈哈哈~~~~(瘋了!)

話說這個珉哥依舊夜奶…
讓我依舊得不到美容覺(;>△<)
毛孔、油光、泛紅、粉刺……實實在在是個問題肌!!
是不是……是時候……該來套……小香回春保養品了咧?(我真的不是敗家媽啦~~~~最後第NNNNNNN次強調!)
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